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北京分公司举办德列宝厨具暨颁奖活动

发布: 2017-07-03 21:16: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6月27日,完美北京分公司在黄河京都会议中心顺利举办2017年北京首次德列宝大型活动:完美悦享生活大讲堂——德列宝厨具暨日化颁奖。
  北京分公司业务部王雁飞经理为本次会议致辞,强调本次大讲堂的目的是通过专业技术人员和市场精英讲师的讲解,从不同的角度为大家阐述完美德列宝锅具的卓越品质及完美崇尚健康和营养的理念。活动通过日化精英经验分享,让完美客户提升技能,更好地服务和拓展德列宝市场。
  完美公司业务中心保健器材日化室讲师张雪兰为大家带来“健康厨房理念分享”的讲解,传达健康厨房的理念和完美生活化、生活完美化的理念,通过“回家吃饭”树立完美“爱家、爱生活”的文化理念,更希望引领广大消费者树立健康、品质的生活观。
  本次活动邀请完美(新兴)厨具有限公司市场部黎宇亮经理,从专业角度给大家带来一场锅具知识盛宴。黎经常介绍锅具的不同材质,阐述了不同材质锅具在烹饪中带来的健康隐患,并告诉大家如何挑选不锈钢锅具。接着,黎经理从材料、构造、设计、文化等方面阐述德列宝锅具的特色,使大家对德列宝产品的品质有了更为生动的了解。最后,黎经理给大家介绍了锅具使用的注意事项和锅具保养的小妙招,使伙伴们获益匪浅。
  完美高级客户总监王立伟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介绍德列宝系列厨具的品牌故事。他讲解传统烹饪习惯的弊端,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地讲解德列宝厨具的五大优势。
  活动中,黎宇亮经理和助理在现场进行烹饪展示,制作爆米花、咖喱鸡、煎鱼等菜品,充分展现了德列宝锅具低温、少油、不粘锅、保持营养不流失的优势。每道菜肴色、香、味俱全,收获伙伴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试吃的来宾赞不绝口。通过现场烹饪,大家亲眼见证了德列宝产品的优良品质,提高了大家对德列宝锅具的兴趣。
  下午,完美高级客户总监李英文分享他“结缘”完美的历程。李总监表示,追求“完美事业,完美人生”其实很简单,要相信自己,鼓励自己,不断学习,就能不断实现人生的梦想;通过思想和行动去打动别人,传播健康的理念,让完美生活化,生活完美化。
  为激励市场精英更好地拓展日化市场,北京分公司颁发2016年度“日化系列卓越奖”、“日化系列单品卓越奖”和“日化系列突出贡献奖”,对在日化产品销售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和作出突出贡献的完美人进行嘉奖。优秀服务中心负责人刘淑敏总监和马丽新总监分别分享了她们的销售心得。
  特邀嘉宾王永军高级客户总监为活动作总结。他表示,每次活动都很难得,希望与会伙伴珍惜参会机会,认真学习。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德列宝厨具的优势,未来健康厨房的概念是美食与健康最大限度的融合。他希望伙伴以此为新起点,不断扎实产品专业知识,把公司优质的产品和健康的观念带给更多人。
  通过学习,伙伴们对德列宝锅具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拓宽了思路,他们表示要把学到的健康烹调方式、健康理念带给更多人,让更多人享受健康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