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报告 广东省委宣讲团走进完美

发布: 2017-07-03 12:35: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方+APP  

  当前,全省各级党组织正掀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热潮。为庆祝党的96周年华诞,提高党员职工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东省委宣讲团走进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长青为公司全体党员作题为《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胡春华书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精神》的专题党课。
 
\
 
  宣讲会上,李长青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总体部署和具体内容、如何抓好重要批示和报告精神的自身学习和宣传工作等内容,向参加党课的党员干部提供了指引。
  据悉,本次举行宣讲会的完美(中国)公司党委是中山市首个侨资企业党委,该公司是中山较早建立党组织的两新组织。李长青对中山市两新组织党组织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习等重要学习活动,以及创新开展党建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随着经济的发展,全省两新组织队伍日益增加,两新组织中的党员队伍也不断壮大,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成为党建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山市在抓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其中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他提出,接下来中山应继续深入推进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工作,形成更多值得推广的经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