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海外购”平台上线 开通新购货渠道

发布: 2017-07-03 10:07:09    作者: 佚名   来源: 齐鲁晚报  

  随着国内市场对海外商品的需求量日益增长,跨境电商发展热度提升,许多国际品牌也开启跨境电商平台,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的购货渠道。今年5月26日,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宣布,其品牌下的跨境电商平台“海外购”正式启动运营。
  康宝莱“海外购”平台的上线,为消费者带来绝对重磅的三大优势,让购买康宝莱产品变得更加省时省力又安心。
 
\
 
  正品直达 更快更安全
  康宝莱“海外购”平台拥有正品直采渠道,消费者可直接从康宝莱品牌方购买品质可靠的康宝莱海外产品,避免非正规渠道购买产品可能会遭遇的假货风险,同时还可以享受政府相关规定下的税率优惠,不花冤枉钱。
 
  平台直购 更省更方便
  消费者只需关注“康宝莱微服务”官方微信,便可直接进入康宝莱“海外购”平台进行挑选、下单和购买,所有产品从康宝莱国际海外仓库直接发货。康宝莱“海外购”拥有成熟完善的供应链体系以及全球化资源全程支持,消费者也能及时获取订单最新信息。 
  这种平台直购的方式改变了消费过程中层层传递的方式,避开了中间代理商,既节省了消费者购买海外产品的代购费,也使得购买康宝莱海外产品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海外尖货 更多元优质
  康宝莱“海外购”平台的上线,还依托于其拥有37年信誉保证。专注提供营养解决方案的康宝莱品牌,自进入中国以来便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康宝莱全球其他市场广受好评的产品,“海外购”平台的启动也将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多元、优质的选择。
  据悉,运营初期首批推出的两款海外尖货,分别是康宝莱的胶原蛋白美肌饮料与关节宝。胶原蛋白美肌饮料富含水解鱼胶原蛋白、维生素C、辅酶Q10等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能有效缓解生理机能或肌肤老化的现象,提升肌肤的光滑度,预防皱纹、修复细纹;使肌肤更饱满、更有弹性;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让肌肤回复透亮光泽。
 
\
 
  关节宝富含氨基葡萄糖及微量元素硒、锰、铜,能促进软骨修护,维持骨关节健康和舒适,还能有效抵抗衰老。
 
\
 
  未来,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发展趋势,康宝莱“海外购”平台将提供更加丰富的全球热销优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多元的产品解决方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