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全民健康促进行动走进杭州

发布: 2017-06-28 11:06:4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6月25日下午,”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进社区全民健康促进行动在杭州市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战略主题展开,旨在通过健康知识讲座和保健意识宣传,进而让市民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200多位市民到场参与了本次系列公益活动。
 
\
 
  不经历风雨,怎能体会阳光带来的温暖与喜悦。为了更好的倡导与诠释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民众关注健康,活动前近百名身披雨具的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从位于钱塘江边的大健康家园月明社区店出发,风雨兼程,高举“大健康”旗帜向市民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意义。
 
\
 
  金士力副总经理胡英杰女士,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月明社区居委会委员、团总书记倪燕飞女士,金士力培训中心培训讲师范英帅先生,华南区福建分公司经理邓大成先生、公共事务经理何智敏先生、深圳分公司经理李妙玲女士,华东区江苏上海分公司经理陈超先生、浙江分公司经理方玉泉先生,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代表李勇先生、荣华女士、杨高先生、吴淑华女士、朱小兰女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代表们出席下午的活动,活动现场场面热闹、气氛高涨。
 
\
 
  活动伊始,金士力副总经理胡英杰女士为大会致辞,并强调指出透过“大健康中国行”这项持续性的公益活动,已有数十万人直接或间接受益,提升了健康意识、增强了健康知识,我们相信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只要金士力坚持这一项公益事业,就能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带来健康和幸福的福音,从而助力全民健康素养的提升。
 
\
 
 
  随后,浙江分公司经理方玉泉带领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们郑重宣誓,承诺肩负起将大健康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的使命、践行志愿者精神,将“大健康中国行”倡导的“提高全民健康水平”的理念发扬光大。随着活动旗帜的交接,预示着“大健康中国行”活动将在杭州这座城市延续下去,从而推动全民健康素养的提升,让更多的人关注大健康,受益大健康。
 
\
 
  当天,主任医师、中西医结合专业博士刘存光先生与我们共同分享“心脑血管”防治的健康专题,为我们带来通俗易懂的知识讲座,刘博士把科学严谨的专业知识与形象生动的个案讲解相结合,让我们知道生活中面对疾病要提高预防胜于治疗的重要性,对于亚健康人群,我们可以采取正确的营养补充方式,以有效预防慢性病及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
 
  让大健康产品及服务进社区、进家庭、进厨房、上餐桌是我们矢志不渝的方向,正是有了每一个奋战在市场一线伙伴的拼搏和努力,才使得我们的市场一天天壮大,才使得我们的大健康理念一步步变成现实,也使得金士力在更多人的心中成为了健康的代名词。践行大健康的同时更要带动更多的伙伴们一同传播健康理念,推广大健康文化。活动期间,三位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陈祥盛先生、江琳女士、李勇先生分别以切身的经历与收获分享了作为一名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在推广大健康事业道路上的心路历程。
 
\
 
  此次“大健康中国行”杭州站的成功举办,将助力“健康中国”建设、践行公益的脚步进一步延伸,我们不仅要帮助更多的人走出健康误区,还希望借助志愿者的推广将定制化的大健康管理方案进一步推广,同时让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健康,引导大众体验大健康服务,进而全面推进大健康进万家工程,真正实现“幸福一家 健康全球”伟大愿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