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广州德家战略进驻社交电商7mall瞄准“乐活族群”

发布: 2017-06-27 17:03: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台海网(厦门)  

  信息时代下,传统行业借“互联网+”谋求转型早已成风口,而随着社交电商急剧发展与消费升级迫切需求,实业与互联网融合被赋予更深解读。日前,以打造“生活精品”为宗旨的广州德家日用品有限公司与社交电商新秀7mall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借助合作完善原产品服务同时,更结合各自产业特点提出“精品消费+社交分享=乐活族群”的战略口号,以谋求对“乐活族”代表的年轻消费群进行深度开发。
  “德家和7mall的合作是我们向存量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体现,也是我们加快实施生产型向服务型转变战略的关键一步。”广州德家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Michael Cheung 告诉记者,德家选择进驻7mall主要看中对方年轻活力、积极乐观的企业文化,以及代表未来主力的80、90后消费群。“一直以来,德家希望向用户传递的不仅是生活精品,还有健康、积极、个性的生活态度,这一点我们十分契合。此外,7mall聚集了庞大的年轻消费群,充分体现社交传播属性,这次合作是我们对未来发展作出的战略选择。”Michael Cheung 说。
  而在社交电商7mall看来,选择德家则贯彻了其“精选全球尚品”的供应商筛选理念。“作为综合型社交电商,我们对进驻品牌的要求非常严格,德家满足我们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要求,而其传达的社交化变革渴望,也和我们的发展战略一致。”7mall运营方深圳奇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朱勇表示,传统日用品企业不仅有好产品,也有稳定的用户基数和口碑,但却往往缺乏社交推广经验,两者优势结合可实现产业互补。
  一些业内人士认为,德家追求的就是生产精品,7mall寻找的正是精品供应商,两者合作是谋求双赢的一次理性选择。但在更多人看来,双方合作的契机不仅于此,两者提出的“精品消费+社交分享=乐活族群”口号则被视为双方战略合作的重点。
  乐活是LOHAS(Lifestyle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中文音译,意为以健康及自给自足的方式生活。2008年,共青团中央和全国青联首次提出中国青年“乐活”十二项主张,包括:完善自我、阳光生活、自由创造、强健身体、亲近自然、主动分享等。数据显示,在美国每4人中有一人是“乐活族”,欧洲约是三分之一,社会学家预估,10年内美国将有一半的消费者都是“乐活族”。 
  “德家和7mall这次合作是前瞻性的,他们精准地铆定‘乐活族群’这一目标消费群,把精品消费和社交分享进行有机结合,这种对潜在消费群的深挖将延伸出巨大的市场。”美国马里兰大学博士、跨境电商研究学者孙思伯认为,“乐活族”崇尚的健康快乐生活方式被越来越多中国年轻人接受和喜爱,业界对其市场开发空间有无限想象,德家与7mall的战略合作似乎智慧地体现了这一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