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产品讲座暨事业说明会在上海火热开启

发布: 2017-06-27 11:12: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6月24日,克缇(中国)产品讲座暨事业说明会在上海总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克缇家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克缇事业的大健康优质生活理念。克缇全国经销商张宇皓、张晓朋、吴兵、张义华、林燕平、王春芝亲临现场,对与会伙伴们进行倾情指导,用星星之火,点亮每个克缇人心中的美好愿景!
 
  大健康势在必行
 
\
 
  本次会议,克缇邀请专业老师详细讲解产品功能,为伙伴们介绍克缇丰富的产品系列,并学会如何正确使用克缇产品。在产品讲解过程中,“大健康”的理念始终贯穿其中,克缇紧跟时代脚步,用“工匠精神”打造每一款产品,致力于为人们打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聪明的消费者,成功的投资者,深刻把握时代的脉搏才能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消费新思维带来新机会
 
\
 
  在大数据时代,消费升级,每个人即是消费者又是经营者,“消费商”的概念应运而生。克缇全国经销商代表张义华讲解如何在共享经济大环境下的成为克缇的消费商,鼓励每一位与会者,在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环境下,打破传统商业理念,用崭新的眼光探索新商业模式,让伙伴们对克缇商业模式有了深刻的认识,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
 
  会上,“冻龄女神”克缇业务培训副总裁叶美凤女士与伙伴们分享了她使用克缇产品的真实感受,叶副总裁表示克缇能屹立于行业尖端源于其产品的优质。现场的产品体验,让伙伴们通过试验和亲身体验产品,更直观地了解克缇产品的优质,放心地选择克缇产品作为自己健康、美丽的守护神。克缇从严谨科学的产品研发到大力开展社会公益,始终保持审慎的态度,希望伙伴们以最坚定的信念共享这充满机遇与未来的事业!
 
\
 
  本次事业说明会特邀道道国际传媒讲师吕冠骋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课程,指引伙伴们如何把握机会,改变自己和身边亲朋好友的生活。吕老师理性地分析了克缇事业的价值,并幽默地把机会比喻成小偷,来的时候悄无声息,走的时候让你损失惨重。吕老师精彩的演讲让伙伴们明白现代社会万众创业竞争异常激烈, 选择一份可以为之奋斗的事业显得尤为重要,携手克缇,让梦想照进现实。
 
\
 
  “聚起来是一团火,散出去是满天星”,克缇也极其重视团队的建设。
  克缇全国经销商张宇皓向大家介绍了克缇强大的企业凝聚力,他表示克缇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经济学家、以及在各行各业专业的、尖端的人才,以此作为系统的智慧库,为伙伴们的事业运作提供坚实的后盾,为每一位克缇家人的事业保驾护航。
 
\
 
 克缇全国经销商王春芝为参会伙伴分享了她在克缇的成长经验,并鼓励伙伴们找准人生方向,选择克缇,拥抱成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相信伙伴们定能以昂扬饱满的姿态,在克缇大家庭中实现人生价值!
 
\
 
  会议结束后,伙伴们意犹未尽,分组进行一对一的沟通、讲解,让每一个伙伴都能感受到克缇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克缇人饱满昂扬的工作热情。在讲解中,小伙伴开怀畅聊,道出心中疑惑,拨开迷雾,找准人生的方向,他们认可并选择了克缇,和克缇一起走向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