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中国科协海智计划联席会议在吉召开 高益槐应邀出席

发布: 2017-06-27 10:07:1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科技  

  6月22日上午,中国科协2017年海智计划联席会议在吉林长春举行,会议由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部长张建生主持,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束为,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金育辉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海外华人、科技团体负责人、专家学者、优秀海归创业人员,科协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中国科协海智专家,新西兰梅西大学天然营养研究中心主任、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院长、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应邀出席。
 
\
 
  本次会议作为第十九届中国科协年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充分发挥海外人才和智力优势,做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为海外科技工作者回国或来华创新创业架设了桥梁,拓宽了渠道,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上,张建生部长代表中国科协海智办与硅谷科技协会、日中科学技术文化中心、芬兰华人科技协会三家海外华人科技团体举行签约仪式,宣读了海智计划第二批续聘和第四批续聘专家名单,束为书记为到会的特聘专家颁发证书。
  随后,由中国科学国际部海智工作办公室处长、海智办副主任邱爱军作海智办报告年度工作。邱爱军表示,下一步将打造海智升级版,计划开展联合驻外使馆开展海外人才工作,建设海外海智双创基地、国际应用技术论坛、中国海归创业联盟、海智基地等示范项目。会上还分别进行了欧洲(比利时)海智双创基地进展、北美海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设想与进展、日本海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设想、美国硅谷海智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设想与进展等海外工作基地工作汇报。与会专家就报告内容展开提问与互动,会场气氛活跃。
  联席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海归创业联盟大赛,发动了89个华人各界组织,共收到374个项目,通过初步的海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申报人参加本次大赛,海选阶段结束后,各赛区组织评委对本赛区申报项目进行认真筛选,选出30+N个项目参加预赛答辩、路演,经评审团队打分后向大赛决赛推荐入围项目。最终,择优选出60个优秀项目,总决赛于6月22-24日在长春顺利举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