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与绿叶集团联合设立大健康产业研究中心

发布: 2017-06-27 10:04:3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
 
  2017年6月25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成立30周年暨第十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在北京京西宾馆(国家党政军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以“加速管理科学创新、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迎接大战略、大科学、大产业时代,探索创新驱动发展新途径”为主题,本次大会汇集了包括国家有关领导人、著名经济、管理学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共同分享探讨科学管理精神、发展趋势。
 
\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国务委员陈至立,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国家科技部原部长朱丽兰,全国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高级顾问黄晴宜,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党组成员李子彬,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中国农业经济学会会长尹成杰,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世平,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咨询委员何丕洁,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鸣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卢中原,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晓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院常务理事会负责人黄智湧,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卢继传等国家有关领导人和嘉宾出席会议。
 
\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总裁李仙林先生应邀出席大会并隆重登台接受中管院创新所大健康产业研究中心奖牌,本次大会,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董事、总裁李仙林先生同时获聘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副所长”。
  绿叶科技集团李仙林董事、总裁发表讲话,在详细介绍绿叶先进创新模式之后,李总部署了中管院创新所大健康产业研究中心第一个五年规划目标,包括将组建300名国际国内健康产品研发专家的团队,联合国内1000家健康产品生产厂家,开设10000家健康产品连锁体验店,为社会提供500万个就业岗位,为1000万个家庭提供高品质的绿色环保健康产品等,矢志为振兴民族工业,为大健康梦、中国梦做出贡献。
 
\
 
  同时,在本次大会上,绿叶科技集团还被隆重授予“2017年中国管理创新价值品牌”和“2016-2017年度中国诚信建设3A共建单位”两大荣誉。
 
\
 
  中管院创新所大健康产业研究中心,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牵头在北京设立的中国大健康行业机构,是国家十三五重大重点研究立项课题,研究中心的隆重成立,影响巨大,意义深远。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各级领导和专家的带领下,在绿叶科技集团和研究中心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大健康产业研究中心必将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健康产业组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