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热心公益 以岭药业向关爱医师健康基金续投3000万元

发布: 2017-06-26 15:35:35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药业  

\
 
  6月23日,2017中国医师协会医师节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举行了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2017-2019)续约仪式。中国医师协会齐学进副会长与以岭药业吴相君总经理在仪式上签约,为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基金正式开启第2个三年活动周期,以岭药业将续投3000万元用于关爱医师健康活动。国家卫生部前副部长殷大奎、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应禄、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北京、河北、山东等地医师协会与外科、皮肤科等医学协会的会长,一线医师代表以及多家医药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开展5000场公益活动,惠及50万医师
 
\
郭应禄院士在座谈会上发言,呼吁关注医生自身健康。
 
  医师的健康关系着人民的健康,郭应禄院士在发言中指出:医生自己都病魔缠身,病人又怎么敢放心找你看病呢?为了保护医师的身心健康,中国医师协会与以岭药业于2013年12月共同设立了“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以下简称基金),约定以岭药业在三年内向基金投入3000万元,在全国的临床一线医师中开展“送知识、送感情、送关怀”三送活动,目前已组织公益活动近5000场,惠及医师近50万人。
 
\
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在2017中国医师协会医师节座谈会上致辞。
 
  张雁灵会长表示:在过去三年里,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组织举办了健康宣讲、长跑比赛、摄影比赛爱心援助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同时开展了国内首次对医师群体健康状况进行的系统、严谨的大规模调研,调研结果将作为即将发布的《2017中国医师执业状况白皮书》的重要数据。这些活动的开展有力地促进了广大医师养成张驰有度、劳逸结合的生活方式,在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同时也让全社会形成“只有医师健康,百姓方能安康”的共识。
 
  续投3000万,关爱医师健康持续开展
 
\
以岭药业总经理吴相君在2017中国医师协会医师节座谈会上发言。
 
  以岭药业吴相君总经理表示:这次以岭药业向以岭关爱医师健康基金续投3000万元,开启基金的第2个三年活动周期。基金将继续以三送活动为主旨,创新活动形式及内容,充分发挥协会力量,动员社会力量,提升关爱医师健康基金项目品牌影响力,从而让全社会都来关注医师健康!打造一个以医师为参与主体的健康互动平台,在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让社会公众通过活动了解医师,尊重医师,关爱医师。将“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打造成为关爱医师健康,温暖医师心灵,给予医师前进动力的健康家园。
 
  热心公益事业,我们一直在努力
 
\
2017年6月23日,“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健康专项基金”续签仪式,
以岭药业总经理吴相君(左)和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齐学进(右)签署协议。
 
  以岭药业一直秉承“为员工谋发展,对社会做贡献,为股东创价值”的经营理念,不仅提供优质医药产品造福社会,近十年来累计缴纳税款40亿元左右,解决了数千人的就业问题;还积极从事公益活动,向“健康中国乡村行”“院士博爱基金”“南京中医药大学以岭中医药奖学金”“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基金”等公益活动项目累计投入上亿元,以提高我国基层医疗水平及奖励优秀医药工作者,并捐助上亿元药品、物资用于贫困地区帮扶及灾区救援。举企业之力推动医药事业发展、支持公益事业建设已经融入到了以岭药业长远发展战略中,并成为企业文化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多次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等荣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