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658.69亿 无限极第4次跻身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发布: 2017-06-23 15:08:22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6月22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正式发布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无限极以658.69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排行第45位,是唯一进入榜单前50强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品牌。今年“世界品牌实验室”从2000多家知名企业中,最终评选出500强,无限极和腾讯、海尔、华为和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一同进入榜单。
  这是时隔三年后,国际权威品牌评测机构对无限极品牌建设成果的又一次评估和“体检”,无限极品牌价值再次实现历史性飞跃,体现了无限极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实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在中草药健康产品行业中的领导品牌地位日益凸显。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守春先生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
 
  公司其他行政嘉宾和以首席业务总监、高级业务总监为代表的50多位业务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高含金量,入选品牌最低门槛达到23.15亿
 
\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国际三大品牌评估机构之一,榜单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等分析而获得,客观评估企业的品牌实力及发展潜力,其研究成果已成为企业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今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155580.06亿元人民币,入选品牌的最低门槛已经达到23.15亿元人民币。
 
  榜单评选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采用目前世界金融界和营销界广泛认可和通行的品牌评估方法“经济适用法”,运用被世界管理学界一致推崇的BVA评估模型,综合分析企业的各项经营数据,判断企业目前的运营状况及成长情况,测算出品牌对收益的贡献程度,并预测企业盈利趋势及品牌在收益中的贡献大小,最后通过对市场、行业竞争环境的风险分析,计算出品牌的当前价值。
 
\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首席教授Jean-Claude Larreche先生表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不仅是对企业品牌建设及战略发展成果的权威认定,也是对品牌行业领导地位的一次有力见证,将帮助企业建立差异化优势,在市场竞争中抢占发展先机。
 
  大咖云集,共同见证500强名单揭晓
 
\
 
  大会上,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楚序平博士、Jean-Claude Larreche先生、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营销系主任Sinan Aral教授、伦敦大学学院资深教授Martin Kilduff先生和耶鲁大学管理学院资深教授Ravi Dhar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对当今企业的品牌策略做了精彩的讲解和分析。
 
\
 
  此外,在发布会上,Sinan Aral教授、Ravi Dhar教授和Martin Kilduff先生,还与包括无限极在内的4家上榜企业代表上台进行了学术对话,对当代企业品牌互动与体验方面的话题做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唯一进入榜单前50强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品牌
\
 
  从最新的榜单可以看到,企业排名出现明显的变化,腾讯、华为等高科技企业已赶超传统行业的企业品牌,而随着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无限极等健康产品类品牌爆发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
 
  无限极从增强顾客体验角度出发,以创新的思维和举措,实现品牌价值不断飞跃:2005年无限极品牌价值为80.83亿元人民币,2011年为195.58亿元人民币,2014年为368.89亿元人民币,2017年已经跃升至658.69亿元人民币,是唯一进入榜单前50强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品牌。
 
 
\
 
  Ravi Dhar教授分析,以创新形成新的增长点和成长动力源,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是企业持续发展、市场制胜的关键。
 
  薛守春先生表示,“驱动无限极品牌价值大幅提升的因子是在文化理念、科研实力、产品品质、品牌塑造、优质服务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不断创新。”无限极以开阔的视野坚持创新,抢占未来发展的制高点,将赢取更大的成长空间。
 
  作为中草药健康产品品牌的领跑者,未来无限极还将不断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持续提升品牌的行业影响力、社会影响力和世界影响力,为建设“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