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席卷商业风云,获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奖项

发布: 2017-06-22 14:17: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6月18日,由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指导,世界直销研究院、世界个人品牌实验室主办,世界直销协会联盟成员(58国)及国际权威媒体为支持单位的第十届世界(中国)直销品牌节年会,于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盛大举办。
  世界(中国)直销品牌节,自2007年创立以来,持续聚焦纷繁经济环境中直销品牌的塑造、变革、发展趋势,以跨界交流革新思维,致力于推动直销本土化和全球化的完美契合,探索成功之路。和治友德站在“十周年”这一全新高度和起点,与直销同行以“换挡与重塑”为主题,回望十年,畅想未来行业发展新动力!
 
\
韩金明董事长为此次大会做主题宣讲
 
  6月19日,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受大会所邀,在杰出领袖百人圆桌会议上发表重要演讲,韩总表示在当下的“换挡重塑期”,直销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黄金通路,在“一带一路”政策指引下,将发挥强大的市场推动作用。当下这个变革的时代背景,使直销企业站在新的起点,以创建核心竞争力,共同推动直销行业快速健康发展,是我们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和治友德以一份初心出发,用十年坚持匠心之道,将工匠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及生产、设计、经营的每一个环节,实现由“重量”到“重质”的突围,才能令中国制造走上新高度,直销行业才能赢得未来。
 
\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被评为“特别贡献企业家之国家化发展先行者”
 
\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荣获年度人物卓越贡献奖
 
\
和治友德副总经理郅群女士上台领取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大奖
 
  时光荏苒,直销行业跨越了痛苦的转型期,有如浴火重生,迈入了波澜壮阔的新时代。和治友德携手全球直销伙伴一起见证了行业的迅速发展壮大;成就了无数直销人成长为行业精英,改变人生与命运,使全球无数家庭获得健康、财富与美满……如今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倡导下,站在直销发展的全新起点上,作为中医养生文化在海外推广的先行者,同时也是海外市场最为成功的中国民族直销企业,和治友德始终坚持直销模式,让中医养生文化能够传遍全球,打造世界上最成功的健康养生事业,成为全球健康行业的中国名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