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广州新塘镇党委书记李永强一行莅临六一集团考察

发布: 2017-06-22 14:09: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六一集团  

  近日,广州新塘镇党委书记李永强、新塘镇人大主席李洪源、新塘镇党委副书记黄冠强等领导一行莅临六一集团,考察指导六一生活精酿啤酒精准扶贫增城项目示范点的工作。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总裁邓盛等陪同考察。
 
\
【李书记视察精酿啤酒生产车间】
 
  考察期间,李永强书记对六一集团热心支持新塘的慈善公益事业表示了感谢,并对六一集团围绕精酿啤酒精准扶贫项目所做的大量细致认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精酿啤酒精准扶贫增城项目是由广州市政协牵头,联合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广重集团广东轻工机械有限公司以及部分爱心企业共同实施的精准扶贫项目,希望六一集团能够把这一项目做好、做实,为增城区的精准扶贫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金克成董事长表示,自创立以来,六一集团就把企业发展和慈善公益放在了同等重要的位置,本次精酿啤酒精准扶贫增城项目能够落户六一,充分说明了各级政府对六一集团的信任和肯定,六一集团一定不负所托,把这一项目认真经营好,把它做出实效、做成标杆。
 
\
【座谈会金克成董事长汇报相关情况】
 
\
【政府领导们品尝六一生活精酿啤酒】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金克成董事长还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六一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他说,经过短短两年的发展,六一事业目前已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们的产品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我们的实体店铺已经遍布全国各地”。他表示,对于接下来的发展,六一集团更是充满信心,相信在新塘政府的指导与支持下,在全体六一人的共同努力下,六一事业一定会实现更好、更快、更稳的发展。
 
\
【李书记参观六一集团及了解产品】
 
\
【邓盛副董事长向新塘政府介绍六一集团经营状况和经营版块】
 
  李永强书记对六一集团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了肯定,他同时表示,新塘镇是广东省的中心镇,是广州市增城区的工业、商业重镇,是广州东部经济发展的重要一环,六一集团一定要利用好这一区位优势,把企业经营好,把事业不断做大、做强,为新塘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为整个健康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与此同时,新塘政府也将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六一集团的发展提供尽量多的支持,为六一集团营造一个健康、宽松的经营环境。
 
\
【主任科员朱燕玲(左一)、党委副书记,区政协新塘镇工委副主任黄冠强(左二)、人大主席李洪源(左三)、党委书记李永强(左四)、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左五)、六一集团副董事长邓盛(右三)、商学院执行院长杨光(右二),党政办主任林军(右一)在六一集团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