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创新驱动,引领直销换挡与重塑 第十届世界(中国)直销品牌节隆重举行

发布: 2017-06-21 11:22:37    作者: 佚名   来源: DSC视界  

  2017年6月19日,以“换挡与重塑”为主题的第十届世界(中国)直销品牌节在湖北省武汉市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参与指导,由世界个人品牌实验室、世界直销研究院联合主办,武汉候普传媒承办。
 
\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鹏,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温再兴、刘作章、沈根申,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公共关系部主任朱永才,帝瑞集团总裁、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蔡尚融,帝瑞集团副总裁、候普传媒总裁董玮,帝瑞集团副总裁、索益然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孙海峰携手中国直销企业领导、行业专家、媒体嘉宾以及来自市场一线的经销商团队共襄直销品牌盛会。
 
  直销换挡,重塑行业发展新动力
 
\
 
  此次直销品牌节得到来自政、商、学、企、研各界精英人士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在6月18日的企业家闭门会议上,围绕如何健全直销监管模式的话题,政企之间进行了深入的对话。
  6月19日上午,第十届世界(中国)直销品牌节开幕。围绕“开启品牌换挡新模式,重塑行业发展新动力”的主题内涵,与会嘉宾纷纷建言献策,从多方面、多角度深入探讨直销行业的“换挡”与“重塑”,以众人智慧,探寻直销产业未来发展新引擎,创建直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挖掘直销行业的发展潜力,从而实现直销行业由大到强的蜕变与升级。
  会上,帝瑞集团总裁蔡尚融携手现场贵宾,一同登台启动了第十届世界(中国)直销品牌节。与此同时,此次直销品牌节进行了“全球直销企业100强榜”颁奖典礼,帝瑞集团副总裁、候普传媒总裁董玮先生和全美世界集团创办人兼总裁、新加坡直销协会主席范文瑂女士为DSN公布的“全球直销企业100强榜”部分企业——隆力奇、炎帝生物、康美时代、尚赫集团和福维克颁发奖项。
 
  创新驱动,引领直销换挡与重塑
 
\
 
  6月19日下午,世界(中国)品牌节的特色板块杰出领袖百人圆桌会议召开。围绕“创新突围,破直企‘同质化’壁垒”的核心议题,隆力奇集团董事长徐之伟、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直销研究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公共关系部主任朱永才、欧洲著名直销专家Alessandro Ghidini从不同的立场做精彩的演讲。在其后的主题论坛上,十位优秀的直销企业家代表,围绕着“人才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四个方面的议题,同台进行了一场精彩非凡的思想狂飙。
  导师论坛的会场上,中国O2O实战专家苏静为人带来了一场以“指尖财富——直销微商新玩法”为主题的精彩分享。在两个多小时的分享中,苏静为人们讲解了直销微商从理论到实践的完备过程,为直销微商的落地实践给予全方位的理论与实践指导。
 
  颁奖盛典,以榜样的力量引领方向  
 
\
\
 
  在会议的当天晚上,世界(中国)直销品牌节还举行了直销品牌榜颁奖盛典。直销品牌榜颁奖立意于在中国直销行业中树立卓有成就的品牌榜样,为企业、个人和优质产品的品牌建设树之以行业标杆。在此届品牌节颁奖盛典中,共颁发了特别贡献企业家、年度人物奖、品牌建设奖、商业风云奖和慈善奉献奖等多类奖项。直销行业内的优秀企业、个人和品质产品受到了此次品牌节的表彰。
  在会场内进行一场思维盛宴的同时,会场外的环节布置也同样精彩。钻石VIP会员拍照授牌仪式、璀璨之星颁奖典礼、个人品牌价值100榜颁奖典礼、世界直销品牌节成果展……另外,此次大会由大作为直销万事通进行全程的网络直播,让更多直销人感受现场的火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