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实至名归,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再次花落完美

发布: 2017-06-20 15:07: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中国  

  无偿献血总人数超26万人次,献血总量逾6,668万毫升,31支完美献血志愿队遍布全国,5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持续时间跨越20载——说起完美公益事业,参与人员最广泛的莫过于无偿献血,完美也因此频获嘉奖。
 
  “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花落完美
  6月14日,上海市举行“纪念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表彰活动。完美上海分公司荣获国家卫计委、中国红十字会颁发的全国无偿献血最高表彰——“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此前,上海分公司已获得“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等重要奖项。
 
\
上海分公司获颁“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无独有偶,今年4月,完美云南分公司也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成为昆明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据不完全统计,云南分公司13年来累计献血超过5000人次,献血总量逾90万毫升,连续12年获评昆明“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早在2005年,完美公司就首次荣获中国卫生部、红十字总会颁发“无偿献血促进奖”。除了中山总公司,扬州完美、上海、云南、安徽、河南、山西、宁夏等分公司都先后获得无偿献血全国表彰。
 
\
“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各地开展
 
  近日,第十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全国陆续开展。“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宁夏自治区“爱心应急献血集体”、河南“无偿献血优秀团队”、青岛“无偿献血先进单位”……接连不断的殊荣是对完美热心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重要肯定。
 
  挽救生命,你能做什么?参加无偿献血!
  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我能做什么”,口号是“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倡导每一位健康的人挽起衣袖,用热血点亮生命。被誉为“无偿献血最美倡导者”的完美公司副董事长许国伟曾说:“献血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每一个身体健康的人都力所能及。”
 
\
完美人集体献血已成为一种习惯
 
  哪里需要血,哪里就有完美人。完美人用源源不断的爱心行动告诉世人:“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并不只是口号。在完美人看来,这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习惯无偿献血就像习惯呼吸一样。他们不仅是无偿献血者,也是积极的倡导者,影响和带动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献血行列。
  20年来,完美人集体献血行动,没有定任务,没有奖金,完全是自愿自发的“从善而流”,他们用热血让受助生命延续。而这种早已内化为常态的公益文化,也是每一位完美人健康、开心、自豪和骄傲的无形财富。
 
  一起献血
  “完美公司投身无偿献血活动,坚持用数据说话,希望通过汇聚完美人的点滴之爱,呼吁和号召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如是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