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应邀出席2017中部(长沙)民营经济发展论坛

发布: 2017-06-20 14:57:0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为把握经济新常态,抓住供给侧改革机遇,促进民营经济转型升级,推动中部城市企业抱团发展。2017年6月17日,2017中部(长沙)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长沙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湖南省工商联主席张健,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市政府外事侨务办(港澳办)主任郑立虎等领导出席。特邀嘉宾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参事谢伯阳,全国政协委员、新华联集团董事长、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傅军,牙买加驻华全权大使丘伟基,牙买加驻华大使顾问陈如一等出席活动。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受邀出席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名成功企业家代表、金融机构负责人及社会财富人群等集聚论坛,纵论湘商经济发展大计。  
  本次论坛由湘江新区、长沙市工商联、长沙银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以“用智力输出价值,依平台影响思维,凭资源实现结果,靠影响快速壮大”为主题,邀请了中部省会城市武汉、太原、郑州、合肥、南昌市的工商联主席及成功企业代表出席。此外,作为主办城市,此次论坛还邀请了长株潭及周边城市工商联代表、湖南省内200多名民营企业家参加。论坛还特别邀请到了著名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产业经济学博士后、《金融时报》、《经济观察员》、《南方周末》特邀评论员马光远先生作《中国经济新方位与战略应对》专题演讲,以及多位金融行业专家、企业家等在论坛现场分享了他们的经验成果及创新理念,使企业家们互相了解,创造共赢,为湖南经济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思维。 
  会前,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会见了以长沙银行行长赵小中、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为代表的参会知名企业家,陈文浩市长在与企业家代表亲切交流中说到:自从国家实施中部崛起战略以来,中部地区的企业迎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中部地区的经济取得了前所未有的飞跃增长。中部地区有不可小觑的后发优势,其中民营经济成为长沙发展活力的重要源泉,创业就业的重要载体,科技创新的重要驱动者,社会财富的重要的创造者。中部地区的民营企业及企业家是中部崛起的命运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肩负光荣的使命,希望我们各地的商会及民营企业家怀揣共同的梦想,深化合作,抱团发展。       
 
\
胡国安董事长与企业家代表现场交流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和《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十三五”规划》的实施,中部地区成为最具创新创业潜能的一块厚土。民营企业作为最具活力的经济主体,成为促进中部崛起的生力军。在此次论坛上,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致开幕词,中部六省城市工商联(商会)代表共同签订《中部城市民营企业合作宣言》。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在会上做了重要报告及干货分享,他表示:今天论坛的召开,意味着中部兄弟城市商会与民营企业家抱团发展,拉开了大幕。长沙的民营企业后发优势极为明显,我们的后发优势来自有企业家的创新,企业家的开放。企业家就是创造经济增长的真正动力,长沙市委市政府将密集出台一系列的文件,包括权限下放、人才政策、孵化空间、科技创新、质量引领和品牌建设等,实施监督政策全面落实,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
 
  会议期间,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与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全国政协委员、新华联集团董事长、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傅军作了亲切交流。胡国安董事长在接受长沙新闻频道、湖南经视新闻等媒体联合采访时表示:民营经济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长沙市委市政府专门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专门支持民营企业家的发展,包括:引进人才,科技创新,工匠支持,帮助企业转型升级等……为中小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绿之韵集团作为典型的民营企业代表,2017年提出了企业未来的五年发展战略——“大平台+大品牌+大金融”,全力打造“以直销为核心的健康管理+品质生活产业平台”,打造专业金融管理团队,培育香港美国两地公司的大金融产业布局体系,充分发挥大健康全产业链优势,融入“一带一路”,将我们好的产品、健康的理念,走出国,走向世界。更为重要的是,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企业创新及人才培养更是企业的强大竞争力。我们将通过自身不断地努力学习,以身作则,全面打造学习型、创新型、责任型企业,逐步形成“大健康+大产业+大资本+大服务”的新型企业发展形态,为“建百年企业·创世界名牌”宏伟愿景的顺利实现而不懈努力!       
 
\
胡国安董事长接受长沙新闻频道、湖南经视新闻等媒体联合采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