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携手麦田教育基金 爱心捐赠夏令用品

发布: 2017-06-20 10:01:3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日,隆力奇携手麦田教育基金启动2017年夏令用品发放行动,炎热夏季是细菌病毒、蚊虫肆虐最活跃的时候,隆力奇将84万元爱心包送达贫困地区,用实际行动,时刻关心、关注和温暖着山区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护卫健康。
 
\
 
  这次捐赠的夏令卫生用品,都是山区孩子需要的洗发水、沐浴露、花露水、爽身粉等卫生用品,除了提供卫生用品之外,隆力奇还将通过爱心工作人员在各个受捐学校对学生们开展爱卫生、讲卫生的宣传辅导,让这些地处经济相对不发达地区的孩子,让那些父母常年在外务工缺乏及时指导和关心的孩子,也能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确保孩子们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
 
  徐董表示,麦田教育基金会是一家值得信任的基金会,隆力奇爱心基金会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特别是对弱势群体的支持和关注将是该基金会的重点。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再苦也不能苦孩子。希望通过我们的一点爱心,呼吁有能力的企业和个人,都能伸出你们的双手,为弱势群体贡献一份爱心,让我们把社会大众的爱凝聚在一起,托起明天的太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