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元拉网排查直销企业 严防直销变传销

发布: 2017-06-20 09:46: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日前,记者从广元工商部门获悉,6月上旬,该市工商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围绕城乡结合部、住宅小区、集贸市场等传销高发、频发地区,以查办“资本运作”等为名的聚集型传销案件、以“多层分销”等为幌子的新型网络传销,以及直销企业从事传销和打着直销旗号从事传销活动的案件为抓手,检查了企业、销售人员从事直销行为的许可证件是否齐备、经销商是否有超出直销产品范围从事经营活动的行为、是否有欺骗、误导等宣传和推销行为、是否违反《直销管理条例》规定招募直销员等行为,并进一步完善了直销企业监管档案。此次专项检查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执法车辆36台次,对全市11家获批在广元开展活动的直销企业、58户服务网点进行了检查,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据广元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直销企业的监督管理力度,提高直销企业和直销员的守法经营意识,预防衍变传销行为的发生。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正确区分直销与传销,自觉拒绝参与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