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第八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媒体采访团走进好当家

发布: 2017-06-19 16:23: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好当家  

\
媒体参访团走进好当家海参博物馆
 
  6月17日,第八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组委会携手新华社、人民日报、国际商报、财经新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经济时报、中国经济导报、中国食品报等各大媒体记者一行深入好当家海洋大健康产业园进行实地采访,好当家海洋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桂冬先生陪同参观并接受采访。
 
\
了解好当家公司产品
 
  媒体参访团先后实地参观了好当家海洋博物馆、好当家海洋生命科学院、好当家技术检测中心、海普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海湾海洋牧场、好当家集团大楼等处,了解公司在提升食品、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以及供给侧改革下产业转型升级的经验和做法。
 
\
媒体参访团走进好当家海洋生命科学院
 
\
媒体参访团走进好当家食品检测中心
 
  作为威海海洋渔业领军企业,好当家从2010年首次参加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以来,已连续8年参加食博会,伴随食博会的培育壮大,企业也在不断上档升级,成为推动食安威海、食安山东建设的龙头企业。在好当家转型的关键时期,唐传勤董事长明确强调,在新的经济形势和发展时期下,好当家集团被赋予新的发展使命,为了让更多的国民享受到健康的海洋食品,为了加快从传统生产型企业向现代服务型企业的转变步伐,我们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将资金、技术、资源与渠道等多方面的积累注入全新的海洋大健康领域。
 
\
座谈会现场
 
\
谢桂冬总经理回答记者提问
 
  谢桂冬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好当家是一家与中国改革开放同步发展的企业,经过近40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一个集远洋捕捞、海水养殖、食品加工、医药保健、滨海旅游等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经营格局,2004年好当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467,是国内首家海水养殖产业上市公司。他指出,好当家从成立之初,建立了严格的水产品和食品质量追溯体系,在食品安全问题日益严重的情况下,通过对基地、养殖、检测、加工等全过程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坚持同线同标同质,成为海洋食品产业中的领军企业,公司出产的有机刺参,已连续8年获得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生产海洋系列冷冻调理产品荣获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农产品”、“山东名牌”、“山东省国际知名品牌”等诸多荣誉,是山东省第一个CIQ备案的海参养殖基地、第一批建立水产品可追溯体系的企业和山东省重要的冷冻调理食品加工出口基地。
 
\
问答时间
 
\
合影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引领下,好当家紧紧抓住供给侧改革、《健康中国2030》纲要等国家发展战略契机,掀起传统企业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浪潮,2017年2月3日,国家商务部网站公布好当家直销经营许可,标志着作为“海上山东”战略龙头企业的好当家正式进军海洋大健康产业,率先提出大健康、大美丽、大消费理念,聚焦海洋,服务健康,运用互联、互动、互利的激励模式,让消费者、经销商、企业三者间实现长期合作,形成以好当家海洋大健康产业园+青岛中心为平台基础,覆盖全国的分支机构、体验馆和社区服务网络为支撑,结合“互联网+”的优势,好当家将布局可服务百万家庭、千万消费者的渠道,构建大健康、大美容、大消费相结合的产业大集群。
  好当家海洋大健康作为好当家产业升级、品牌提升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依托公司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强大的产业基础,在保健食品、美容护肤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保健器材、健康家电及健康管理服务等领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秉承“凭海兴家,恩泽利人”核心价值观,树立以“服务人类健康,建设海上粮仓,做最受尊敬的海洋大健康企业”企业愿景,全力将“好当家”由传统的海洋产品品牌打造成全面的综合性健康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好当家品牌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向“百亿好当家,百年好当家”的战略目标迈进。
 
\
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