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福建省工商局竞争执法处处长沈萍一行莅临安发生物调研指导

发布: 2017-06-19 10:50: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2017年6月15日,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竞争执法处沈萍处长,宁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叶家双副局长一行莅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在公司副总裁李松峰,办公室主任李逸群等的陪同下,沈萍处长、叶家双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安发科技文化展示馆,深入了解安发的发展历程、产品现状、研发力量、企业文化等方面,并对安发模式表示认同,希望安发利用好自身优势,推动宁德的经济发展。
 
\
 
  随后,在安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沈萍处长一行听取了李松峰副总裁关于安发公司退换货制度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安发公司及各分公司、服务网点、直销员履行退货和换货义务的情况,并对安发公司积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品牌形象的做法表示肯定。沈萍处长关切询问安发在推进扩区工作和直销人员招聘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将积极推动直销有关法律规范的健全和完善。叶家双副局长鼓励、指导安发继续再接再厉,注重提高产品质量,同时在直销业务扩大布点问题上量力而行,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团队整体素质,维护良好的信誉,实现健康长久的发展。
 
\
 
  最后,各位领导表达了对安发公司近年来发展的肯定,希望安发继续努力为宁德地方经济做出贡献,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