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集团荣获中国连锁最具发展潜力奖

发布: 2017-06-16 16:43:0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
 
  2017年6月10日-11日,首届中国连锁节中国主会场在东莞观澜湖高尔夫度假酒店盛大开幕。
  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连锁行业峰会,现场不仅有数以万计的连锁企业家、行业领袖、商界导师的思想引领,还有“中国连锁创新百强” 企业启程领航,打造明日的连锁行业领袖和“福布斯榜”。
  绿叶集团作为中国连锁界的重要行业代表,应邀出席此次中国连锁节盛典,并荣获中国连锁最具发展潜力奖,为绿叶集团发展连锁事业,推进连锁店全球布局的战略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得此殊荣,意义深远!
 
\
 
  连锁专家齐聚一堂
  此次高峰论坛聚集了欧洲、亚洲等多国的知名专家团队和连锁企业,也邀请了多位国内外领先连锁企业的领导人和行业资深专家,在论坛上他们从不同角度对连锁发展进行了解读。
 
 
\
  无印良品原社长松井忠三在现场为大家“解密无印良品”;特邀嘉宾松井先生,作为无印良品背后力挽狂澜之人,在现场重磅解密无印良品从38亿赤字到1620亿营业额的惊天逆转传奇。
  在现场,松井先生分享了无印良品的“连锁秘诀”,即“亲民价格”和“海外市场拓展”,在遇到困难时,及时懂得调整战略,与百货公司合作也是他们成功脱离危机的重要举措。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需要有更加标准化、高要求的产品是一个企业生存的基础,标准化是对自己的要求,而个性化定制是整个市场的需求。关于全球化,松井忠三先生对于企业的建议是控制成本、做好产品和提高执行力。
  除此之外,连锁巨头“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王岑、赛伯乐集团管理合伙人兼赛伯乐华创总裁/赛伯乐战略创新院副院长王伟与连锁企业一起探讨资本的力量与全球连锁。
  同时,百果园董事长余惠勇、木屋烧烤创始人隋政军、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马秀慧、刘一手火锅连锁创始人刘梅等连锁行业精英也在现场分享了他们进入连锁的过程以及对于未来连锁的前景分析。
 
  百家争鸣论连锁
  “中国连锁创新百强”共设置十个奖项,每个奖项最终有10名企业摘得殊荣。而绿叶集团也以网络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赢得了本次“中国连锁最具发展潜力奖”。
 
\
 
  新零售、新连锁,绿叶来了
  绿叶集团的未来发展规划,在持续推出高品质、真价格的消费4.0模式的基础上,还将在当今行业竞争激励、市场环境复杂、互联网信息爆炸的大形势下,绿叶集团提出:以客户满意为服务宗旨,以尖端的技术、合理的成本、快速的服务、高效的沟通和提供物美价廉的绿色产品为服务原则,绿叶集团独创“新直销、新零售、新电商”的F2C2C消费4.0全新商业模式,打造完成了线上购物、线下体验和现代物流完美结合的大众创富平台。
  以绿叶为标杆的新直销、新零售、新电商的新模式,将代表当今直销行业和商业的发展趋势,掌握趋势就是掌握未来,跟对平台、做对事,选择大于努力,选择绿叶,就是选择趋势,绿叶一定会带领大家实现财富自由和人生的梦想!
  在绿叶稳定实施直销版块的同时,未来也即将发力连锁版块,新零售、新连锁,绿叶来了!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