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共建美丽乡村·无限美好生活”公益启动

发布: 2017-06-16 10:52:4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6月13日,西宁市湟中县共和乡葱湾村广场上锣鼓喧嚣、热闹非凡。由西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以“共建美丽乡村·无限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公益项目在此启动。
 
\
 
  “共建美丽乡村·无限美好生活”公益项目,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专门为葱湾村量身定制的扶贫项目,项目分为“共建美丽乡村”计划和“无限美好生活”计划。“共建高原美丽乡村”计划是通过邀请园林专家,针对该村进行园林规划,将葱湾村打造成绿色、生态的高原乡村,“无限美好生活”计划是通过邀请农牧渔专家,针对该村实际情况设置农业生产规划,开设农业劳动技能培训课堂,变输血为造血,推进全村整体脱贫。活动当天,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还组织省内品牌经销商对28户贫困户和8户边缘贫困户实施一对一精准帮扶。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总监周韶民说:“‘思利及人’是中华核心价值的精髓,是基金会的宗旨,也是无限极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本次项目是一种全新的扶贫模式,是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把握当地的综合态势,找到当地的发展致富的命脉,遵循客观规律将扶贫资金、资源用在最需要的地方。我们将从传统的“输血扶贫”模式转变成“造血扶贫”新模式,此次项目的启动我们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平台和青海当地经销商募捐,投入善款10万元用于“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希望通过这一全新的扶贫模式,确保葱湾村真脱贫,脱真贫,让绿水青山变金山银山,让葱湾村早日变成名副其实的美丽乡村。
 
\
 
  此次精准扶贫只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投身公益活动的一个小小缩影,据了解,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长期热心公益事业,已向社会累计捐赠款物超过1.7亿元。无限极在青海省已实施“助学圆梦班”、"童享健康呼吸"、“思利及人音乐教室”、“希望小学”、“快乐足球队”等多个公益项目,而这次的“共建美丽乡村·无限美好生活”公益项目,也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打造的全新的公益项目。此次公益项目的打造在积极助推葱湾村早日脱贫的同时,也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核心企业文化思利及人的延伸,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