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弘扬孝道与责任 金日华北地区市场菁英训开营

发布: 2017-06-15 21:47:1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日  

\
 
  2017年6月3日-5日,赢在金日·见证价值——金日制药(中国)华北地区菁英训在天津市立业花园酒店火爆开营,会议现场高朋满座,热情洋溢!
 
\
 
  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马文彬、于秉良、教育部副经理刘元卉、华北大区总监、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李春阳、一星董事王正亭、冯宝强、全球总监夏玉平/季保伉俪、马林波、郝悦竹及华北地区的500余金日菁英核心骨干满腔热情参加本次培训。
 
\
 
  李春阳先生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家人们分享了直销行业及金日公司波澜壮阔价值远景,深度解析了企业发展史、企业实力、企业文化、未来的发展机遇……博得了参训学员的阵阵掌声。
  他还跟家人们分享了天津分公司2017下半年的发展规划:天津分公司会更好的、更接地气的为家人们服务,金日人都将成为“孝道与责任”的核心价值观践行者和传播者,把金日优质的产品带给千家万户,将金日的事业推向新的高峰,帮助更多的人把梦想变成理想,把理想变为现实,让现实把我们带入人生的巅峰!
 
\
▲金日制药(中国)副总经理马文彬解析《G.P.S系统教程》
 
  成功没有捷径,只有路径!马总的课程有着信手拈来的从容,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举手投足间,灵动着个人的心弦,体现着心之力!让人有一种深入骨髓,深入灵魂的感悟。从中汲取营养,涵养心灵.大音希声、大象无形、大繁至简。一个个故事选材精当,寓意深刻,有如春风化雨,滋润着伙伴的心田。
 
\
 
  通过一个互动小游戏让参训家人们明白了日常工作中所遇到问题要如何去面对和解决;只要付出了,找对了方法,一切皆有可能,突破自我,战胜自我,你就是人生赢家。
  产品是公司赖以生存的根本。教育部副经理刘元卉女士全方位地讲解了公司的主打产品,并且分析了公司产品的优势特点。参训家人们获益良多;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金日优质的产品通过不同的产品配伍可以给消费客户提供更好的保健功效。从专业的角度为家人们讲解了金日产品搭配的科学原理以及相应的注意事项。
  产品示范是每位金日家人都必须熟练掌握的业务技能;刘经理生动形象的演示为大家更好地了解产品做了示范。
 
\
 
  于总详细透彻讲解金日e购的美好前景,底部点火,火遍全国。家人们听得异常兴奋,不断爆发热烈的掌声。对金日e购充满渴望,充满期待,对金日未来更充满希望。
  “孝道与责任”核心文化在我们每个人身上的烙印终归会显现他的力量。每一个家人都成为大爱的践行着,传播者!只要我们执著的坚守,就一定会在华北地区吹响梦想的集结号!
  市场领导人精彩而感人的分享。发自内心的感恩公司的鼎立支持,感谢马总的倾情付出,感谢于总带来的精彩纷呈的培训,每位伙伴收获颇丰。千言万语道不尽感恩,对金日事业倍感自豪与骄傲!
  到场的金二代,激动不已,争相分享发自内心的感悟,体会着课程的精髓,研讨2017的行动计划。
  经过三天的培训让每一位参会的伙伴悄然发生了改变,家人们满含着依依不舍,更充满力量,相约再次的相聚!华北地区吹响梦想集结号。2017华北地区在行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