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三星创客进阶认证培训”在津隆重召开

发布: 2017-06-15 11:02:17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在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十三五发展战略目标指引下,并遵循2017春季工作会议精神,参照2017年度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使得不同职级的大健康新营销从业者忠诚于大健康事业,认同大健康文化,具备一定的中医药专业保健知识以及大健康新营销基本技能,实现大健康产品及大健康服务进社区、进家庭、进厨房、上餐桌的目标,从不同职级的大健康新营销从业者实际需求出发,确定了不同级别的经销商素质模型,根据素质模型确定了不同级别经销商应知应会的培训内容,并根据该课程内容落实师资与培训执行,从而有助于大健康新营销的健康发展。根据新的经销商分级培训体系,公司于2017年6月8日至9日在天津开展了首场三星培训。
 
\
 
  此次来自全国各地的109位新晋三星创客齐聚津门,进行了两天两夜的实战演练培训,金士力佳友副总经理张硕先生、销售支持中心总监张辉先生、培训中心总监温靖宇先生及培训中心的讲师参与此次培训。
  两天两夜的培训主持及主训由培训中心尹梦琪老师担当,会场气氛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培训伊始,尹梦琪老师为大家做了班前训,带大家分组并推选组长,同时带领新晋创客庄严宣誓,立信立志严守会议纪律,全身心投入学习,努力提升自我。此次课程主体围绕着:文化理念与行业价值、正确心态观念与信念体系、产品体系的深入认识与认知、激励机制与进阶目标规划四部分展开。
  首先,金士力佳友副总经理张硕先生为此次培训致辞,他提到,大健康新营销之路,是一条不平凡的路,也注定是一条可以创造奇迹、书写丰碑的路,我们作为大健康事业的践行者、推广者和传播者更要以身作则,为自己树立好清晰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跟着大健康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
 
  期间,中国市场学会流通专业委员副秘书长、北京海畴集团常务副总裁龙赞博士为大家带来《分享经济与金士力新营销》的课程,课程从分享经济、大健康趋势、平台趋势、创客分析等方面诠释了金士力大健康新营销模式的趋势,激励大健康创客伙伴在大健康平台上奋力进取,在大健康新营销之路上荣耀前行!
  随后,培训中心总监温靖宇先生从心态方面入手为学员们带来了《三星——突破与蜕变》的课程,他强调心态是决定成败的最重要的武器,作为三星创客,应该设定梦想,理清思路,只有不断突破自己才有更辉煌的未来。当晚,销售支持中心张辉先生也为三星创客们带来了一堂《做合格大健康事业领导人》的课程,让学员们深知在大健康事业的道路上,我们要不断前行,更要以身作则。
 
\
 
  8日上午,培训中心高级讲师张正扬先生为学员们深度剖析了金士力保健品产品搭配及常见问题解决,课程中他全面的诠释了金品质的核心优势与竞争力,让大家对公司产品的研发、科技实力及如何更好搭配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也对公司和产品有了更大的信心。随后日化品讲师范英帅先生为大家讲解了金士力护肤产品及护肤知识,金士力金品质,无一不体现着专业。接着尹梦琪老师也为大家带来了新品《破壁养生机》的讲解及现场体验。通过讲解大家了解到养生机可以满足人们挑剔的美食需求以及获得充分的营养。现场不同物料的演示环节更是震撼全场,掌声不断,伙伴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要把养生机带回家好好的料理起自己的餐桌。
 
\
 
  最后,金鹰大使欧阳达先生为伙伴们带来压轴课程《目标设定》,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解了在每个阶段设定目标的重要性及如何量化目标和达成目标,让学员们深受启发。今天是三星,未来一定要做金鹰!
 
\
 
  两天两夜的课程很快到了尾声,通过结业考试及会后的分享,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希望公司今后多多组织此类培训。此次培训在一曲《感恩的心》及《谢谢你》的手语舞中圆满落幕,让我们期待下次的再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