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珠山公安分局里村派出所快速捣毁一传销窝点

发布: 2017-06-13 10:20:59    作者: 胡文卿   来源: 大江网景德镇  

  6月7日中午,在一阵鞭炮声中,来自安徽的孙先生将一面写着“人民卫士忠诚为民”的锦旗送到珠山公安分局里村派出所民警手上,对公安民警快速反应、雷霆出击,迅速捣毁一传销窝点并成功救出他身陷其中的弟弟表示由衷的感谢。
  6月7日上午,孙先生和其父亲来到里村派出所的报案称:其弟弟孙某文被骗入传销并被限制了人身自由,昨天刚刚向家人发了求助信息,并传来一张他所在位置的照片,孙某文家人希望公安机关能帮忙解救他。接到报警后,里村派出所高度重视,民警立即采取行动,因为报案人手上的所掌握的信息极少,也无法联系上孙某文本人,线索只有一张不确定具体地址的照片,于是,办案民警利用这张照片对辖区内的街道小区进行仔仔细细的比对分析,终于,民警根据丰富的办案经验判断出照片位置在东二路六中一带,确定位置后,民警火速赶往该区域进行摸排调查,因为该区域居民区多,人口密集,人流量大,排查工作量非常大,但是民警始终没有放弃调查,经过一个多小时不懈的摸排走访,最终在六中附近一出租房内找到了孙先生的弟弟孙某文,并成功捣毁了该传销窝点。
  民警将查获的该传销窝点成员共9人带回里村派出所,经询问,原来孙先生的弟弟孙某文在网上结识了一个女朋友,为了见她一面被骗至景德镇误入了传销窝点,在该传销窝点期间,孙某文一直在等待机会与外界联系, 6月6日,孙某文终于趁其他人不注意用手机向家人发出了求助短信,最终通过警方的帮助才成功逃离魔窟。报警人孙先生看到自己弟弟平安回来,十分激动,对里村派出所民警如此迅速的工作效率和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和钦佩,并于当天送上了一面锦旗。
  目前,里村派出所民警对该传销窝点的其余成员均进行了训诫教育,并已全部遣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