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吉安县一男子误入传销窝点 徒手爬窗逃跑

发布: 2017-06-13 10:15:0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吉安网  

  6月8时上午,吉安县一男子为逃出传销窝点,从8层楼高的居民楼徒手往下攀爬,最后被困4层楼防盗窗外。
  当日10时42分,吉安县公安局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男子被困的月亮湾小区。到达现场后消防人员发现,该男子正被困居民楼4楼的防盗窗外,不时向下张望,神情十分紧张。为保障救援安全,消防人员爬到5楼用绳索和消防腰带拴在男子腰部,然后下到4楼利用金属切割机将防盗窗底部切开一个口子。11时05分,该男子被成功获救。
  据被困男子王某介绍,他来自辽宁,一个多月前被网友骗至赣州误入传销组织,随后,其被带到吉安县月亮湾小区。身份证、钱和手机全部被传销人员没收,但他时刻在想办法逃脱,不过每次都会遭受恐吓和殴打。
  “你要跑就把你腿打折,你要敢闹就打死你。”王某惊恐地说:“还有的动手打我,我也不知道谁打我,因为他们人太多,打完就走了。”
  据王某回忆,6月8日上午,其趁看管人员正在打牌的机会,拿走放在房间的手机。然后从所住的8楼窗户顺着防盗网往下爬,但由于这栋楼的3楼刚好没有防盗窗,王某便被困在4楼防盗窗外。进退两难时,王某利用手机报警。
  由于救援及时,王某并未受伤。目前,王某和出租房内其他传销人员已被移交给当地派出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