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视察金诃藏药

发布: 2017-06-12 10:17:4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2017年6月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率考察团一行31人视察金诃藏药青海基地。执行总裁牛豫娟、副总裁俞瑞华陪同视察。
 
\
 
  在青海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仁青加,副主席鲍义志,副秘书长杜德志,金诃藏医药集团总经理多杰的陪同下,韩启德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金诃藏药展厅,执行总裁牛豫娟向韩启德副主席介绍了金诃藏药拍摄的《一诺千金,诃护健康》文化影片,韩启德副主席一行认真观看文化影片并高度赞扬了金诃藏药文化理念。在金诃藏药产品展厅,执行总裁牛豫娟向韩主席一行详细汇报了金诃藏药药品生产、质量管理等情况。
 
\
 
  随后,韩启德副主席一行来到金诃藏药颗粒车间生产一线,调研颗粒内外包全自动生产线,对金诃藏药独家产品安儿宁颗粒实现全自动生产线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鼓励企业注重科技运用、创新发展藏药产业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