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少女深陷传销骗局 母亲相劝竟以死威胁

发布: 2017-06-12 09:53:1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
 
  这两天,一则视频在互联网社交圈被广泛传播。在南宁市仙葫东方广场附近,一位中年妇女希望解救陷入传销组织的女儿,没想到女儿不听劝反而以死相逼。那么,这个视频背后又有什么隐情?
 
\
 
  视频中,这名中年女子死死拽着女儿衣裳,称女儿已经深陷传销组织当中。而她的女儿情绪也很激动,甚至以撞墙寻死相威胁。视频中可以看出,事发现场不仅有围观市民,还有民警在现场进行劝解。据南宁市公安局仙葫派出所民警介绍,事情发生在6月4号,这对母女来自湖南,女儿小唐今年刚满十九岁。当天下午三点,母亲唐女士报警称女儿深陷传销,希望民警帮做思想工作。
  随后,民警将小唐带回派出所加以规劝,但她坚称自己没有进入传销组织。经过民警好几个小时的劝解,小唐终于同意与唐女士一同返回湖南。没想到,车刚开到仙葫东方广场附近,小唐突然打开车门跳了下来,无奈之下,唐女士再次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这才有了网上视频的一幕。民警再次将小唐带回派出所,进行教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