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养老投资”为名搞传销:云南华夏养老公司37名嫌疑人被抓

发布: 2017-06-12 09:27:51    作者: 王研   来源: 新华社  

  云南华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公安机关查处。
  云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9日发布消息:根据工商部门移送的线索,经公安经侦部门审查发现,云南华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以“互联网+众创、众筹、众扶、爱心、就业”工程项目的名义,在经营过程中发展下线,要求参与人员交纳900元入会费成为会员,已入会人员继续向下发展新会员,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返利依据,已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5月22日,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公安局对云南华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立案侦查。6月8日,全省各级公安经侦部门按照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统一部署,依法对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的云南华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及其分支机构进行了查处,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等37人,并查获一批涉案物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