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美体内衣助力中国花游事业

发布: 2017-06-09 13:41:2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相信大家还记得,中国花样游泳队姑娘在里约奥运会上美丽绽放的一幕幕;相信大家还记得中国花样游泳姑娘摘得银牌,站上里约奥运会领奖台时,作为中国人自豪感油然而生的那瞬间。 
  花样游泳,被誉为“水中的芭蕾”,一直都牵动国人的心,而作为中国花样游泳队美体内衣合作伙伴,中脉美体内衣更是时时刻刻关注花样游泳赛事。
  全运会花样游泳 中脉美体内衣再次助力中国花游事业
  近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花样游泳自由组合项目和集体自由自选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完美落下帷幕。
 
\
 
  对于本次全运会赛事,中脉美体内衣可谓是鼎力相助。与美的、浦发银行、OPPO等一线品牌一起亮相赛事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
  这是继中脉美体内衣成功助力中国花样游泳队绽放里约奥运后,再次助力花样游泳项目、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
  美丽相伴、光荣绽放 中脉美体内衣与花样游泳结下不解之缘。
  2016年,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无可替代的品牌影响力,中脉美体内衣成为“中国国家花样游泳队美体内衣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中国花样游泳队出征里约奥运会。至此,中脉美体内衣与花样游泳结下了不解之缘。
 
\
 
  随后,中国花样游泳队一举拿下双人自由自选赛与集体自由自选两枚银牌,创中国奥运该项目最好成绩。凯旋而归当天,中脉美体家人更是前往北京首都机场迎接中国花样游泳队姑娘们。
  接着,中脉美体内衣方面赠送中国花样游泳队特制的中脉金牌,中国花样游泳队更是回馈中脉一件花样游泳队全体队员签名的纪念队服,感谢中脉美体内衣一直以来的默默关注与支持。
  美丽相伴,光荣绽放。无论过去,还是未来,作为中国花样游泳队美体内衣合作伙伴,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中脉美体内衣将不断关注花样游泳赛事,继续助力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