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从芯定义净水器”安吉尔AX新品发布会召开

发布: 2017-06-09 13:12: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吉尔  

  6月7日上午11时,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2017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举行安吉尔AX新品发布揭幕仪式,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以“从芯定义净水器”以主题,完美诠释了匠心之作——安吉尔AX,并现场为大家展示匠心之作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端体验。
 
\
 
  本次发布会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出席本次活动有安吉尔集团执行副总裁孔那女士,安吉尔集团副总裁赵凯先生,沈钧先生,陶氏化学水处理业务亚太总监Alan Chan陈家俊先生,陶氏化学水处理业务全球市场总监Nanette Hermsen女士。媒体朋友有新浪家居,太平洋家居,凤凰网家居,网易家居,搜狐焦点家居,电器杂志,现代家电,直饮水时代,艾肯家电。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掀起了一股对安吉尔新品关注的浪潮。这无疑也是给时下的老百姓家庭,带来一股饮水技术创新,关注饮水健康的潮流。
 
\
 
  11时活动开场,为大家带来盛大视觉听觉体验。安吉尔展馆可谓门庭若市,好不热闹。活动结束后很多参展商评价我们的发布会像看偶像演唱会一样,挪不动脚,也有些参展商从大老远地方特地来看安吉尔AX新品发布会,对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感叹果然没失望,好产品,必定占领全球市场。
  新品发布会现场更为大家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精致甜品,来自德国的参展商说产品棒,企业也贴心,并当场与安吉尔工作人员谈起合作事宜。
 
\
 
  安吉尔第一台净水机始于1988年,2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净饮水领域技术创新,拥有国内首家饮水科技研发中心,已累计取得300多项国家专利,几乎囊括净饮水行业的所有核心技术,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次次质的飞跃,不是所谓的幸运,而是执着极致,热情洒脱,虔诚不移,众志成城。
 
今天我们不负众望,匠心之作,实力问鼎。响彻上海,影响全球。
今后的日子,我们肩负使命,不忘承诺,走的更远,更高,更强。
感谢大家的支持
感谢员工背后的付出
感谢社会对饮水问题的重视
安吉尔,高端饮水专家,我们一直都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