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北京研讨会精彩火爆 千人登顶长城

发布: 2017-06-09 12:40: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结束了前一天精彩的公司会议,伙伴们取得了珍贵的会议经宝,各个心满意足。6月7日晴空万里,一大早伙伴们就精神抖擞地集合出发,前往八达岭水关长城。
 
\
万里长城万里长,太阳神人走四方
 
  这个时间正是旅游淡季,整个长城上下,到处都是红彤彤的一片,到处都是太阳神的伙伴,伙伴们都说还是做太阳神好,想什么时候旅游就什么时候旅游,不用等到节假日高峰出行到处看人。
 
\
伙伴们攀登陡峭峻拔的长城 
 
\
我家大门常打开,太阳神欢迎您
 
  整个长城内外不时响彻着:“不到长城非好汉,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振奋人心的口号,目测,这句口号已经成了太阳神年度金句之一。
 
\
我要大声告诉你,你们是最棒哒!
 
\
不到长城非好汉!撸起袖子加油干!
 
\
伙伴们各个精神饱满
 
\
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
脸上贴着logo,心里装着太阳神
 
\
不管爬长城还是做市场,伙伴们各个都是棒棒哒
 
  放眼望去,长城上下,一片红色的海洋,太阳神家人们的热情,再次满溢!爬长城比赛全程1.2公里,虽然路程不长,但全程都是陡峭的石梯,最陡的路段达到了60度角,伙伴们纷纷感叹,这果真是名副其实,手脚并用的爬长城啊。
 
\
陡峭的长城,挡不住太阳神人坚定的步伐
 
\
白总为好汉们颁奖
 
  爬完了长城小编已经累成了dog,可是咱们的伙伴吃过饭再次奔向王府井商业街,开始新一轮的逛买吃,让人不禁感叹,太阳神的伙伴们,你们果然是一群超人吗!
 
\
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王府井大街上,处处都是历史
 
\
面对镜头,伙伴们笑的更开心了
 
\
吃着冰糖葫芦,嘴里甜,心里更甜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伙伴们意犹未尽,回想起在长城上的大PK活动,那样整齐的方队,响亮的口号,饱满的热情,这一天,一千两百余名太阳神伙伴们,在长城上散发着他们强大的精神力量,我们坚信,这力量,可以撼天动地,这力量可以创造无数的奇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