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武隆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展打击整治传销专项行动

发布: 2017-06-09 09:58: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龙网  

  为有效遏制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障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根据市局打击传销工作要求,武隆工商行政管理局立足工商职能,结合辖区实际,三举措积极开展打击整治传销专项行动。
    一是高度重视,安排部署。为确保打击整治传销专项行动顺利推进,该局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了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打击整治传销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渝工商办发〔2017〕15号),加强对打击整治传销工作的认识,对该项工作动员和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行动步骤以及各工作人员职责。
    二是加强宣传,提高防范意识。该局积极开展“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广场、走进乡镇、走进出租屋集中地”防范传销宣传活动,各工商所深入基层群众,通过举办专题讲座、设置咨询台、开设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图片展览、派发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曝光典型案例,印制发放防范传销知识手册、环保购物袋、彩色宣传折页等各种方式,对群众进行集中宣传,提高人民群众防范意识。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册2500余册,宣传受众12000余人次。
    三是突出重点,加强排查。该局以直销、金融投资、电子商务、保健食品等传销活动高发行业为重点排查行业,以外来人员集中地、出租屋等传销人员容易聚集藏身的地点为重点排查地点,会同公安、综治、街镇居委会等部门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目前,已查获1起涉嫌传销的案件,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