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世界环境日:中脉呼吁大家保护绿水青山

发布: 2017-06-08 16:00:1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今年我国世界环境日的宣传主题。世界各地纷纷举办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以此呼吁全球人民保护地球环境。作为中国健康行业的“常青树”,中脉一如既往以形式多样的活动,呼吁公司员工及社会各界关注环境、了解环境保护科学知识、增强环保意识。
  地球是人类和其他物种的共同家园,然而由于人类常常采取乱砍滥伐、竭泽而渔等不良发展方式,地球上物种灭绝的速度大大加快。生物多样性丧失的趋势正使生态系统滑向不可恢复的临界点,如果地球生态系统最终发生不可挽回的恶化,人类文明所赖以存在的相对稳定的环境条件将不复存在。世界环境日的意义在于提醒全世界注意地球状况和人类活动对环境的危害。
  中脉相关负责人说:“环境恶化、气候突变、冰川消融、海面上升……这些并不只是少数人才应该担忧的问题,地球家园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在环境问题日益严峻的今天,我们每个人的举动都将为绿水青山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我们都应该从点滴做起,将环境保护理念根植于心中,渗入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比如绿色出行、健康烹饪、节约资源、垃圾分类等。”
  据了解,多年来,中脉始终坚持“生态养生”理念,致力于科技创新。当新一届政府明确提出,生态文明和生态养生将成为人类文明与健康发展的新阶段时,中脉科技又率先推出了“生态养生”,精准模拟广西巴马5大长寿生态元素、复制巴马生态环境,再造家庭生态养生环境。2015年,中脉品牌战略再度升级,中脉响应党的十八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以改善家庭微生态,共建和谐美好家为目的,在全球创新性地提出了中脉生态家的伟大构想。
  现在,中脉陆续研发推出的中脉产品十分丰富,包含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列、中脉远红镇痛系列、中脉颐净空气净化器系列、中脉颐芯能量水系列、中脉有乐营养品系列等九大系列上百种生态健康产品,涵盖家庭生活“吃、喝、穿、睡、用”等多个方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