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荣耀时刻 和治友德成就“金口碑”两项大奖

发布: 2017-06-08 10:24: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2017年的中国直销市场,是开启新旧“直销”交替的起点之年,也是大健康产业加速转型,创新驱动的机遇年。世界华人直销大会被誉为世界华人直销领域的奥斯卡,6月6日,第十三届(2017)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大健康产业工商领袖峰会,以“拐点下的中国直销新业态”为主题,于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应邀出席此次活动,与商界领袖、政界领导、资深专家、全球华人直销企业家等近三千名精英代表,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商业机会,共话拐点中的中国直销行业新业态、新风口、新机遇。
 
\
和治友德成就两项“金口碑”大奖
 
\
和治友德副总经理郅群女士上台领奖
 
  “一日做品牌容易,一辈子做品牌难。”在互联网和信息碎片化的时代,品牌被前所未有地赋予了人性的色彩,企业家从幕后走到台前,成为品牌的诠释者和践行者,承担了更多的责任和使命。第十三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以“致敬直销创变者”为主题,由专家评委团、权威媒体评委团、网络投票联合推选而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团队和企业家,授予和治友德“金口碑2016亚太区最具品牌价值企业家”及“金口碑2016中国直销最佳口碑企业”两项金口碑大奖。
 
\
韩金明董事长在开幕式上进行主题演讲
 
  “TED TALKS「大咖说」”环节,韩金明董事长作为主讲嘉宾,在世界华人直销大会开幕式上进行《竞争加剧下直销新生代的生存法则》主题演讲,分享最前沿的思想洞见,共同探讨在市场环境变革之际中国直销行业如何取势于时代,探索在竞争力加剧的新形势下的行业发展新路径,并就直销行业未来可持续发展发表一系列真知灼见。
 
\
韩金明董事长接受中国新闻网「领袖专访」
 
  韩总表示,和治友德通过10年的积极探索与践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探索出和治友德的发展之路。作为直销企业,坚持将“品质直销”进行到底,是企业能够发展至今不变的原则。10年前,和治友德立足欧洲市场,在消费成熟和市场经济高度发达的地区起源,在起步阶段坚持品质直销的经营理念,成为和治友德赢占全球市场的核心竞争力,结合和治友德五大核心战略,即研发战略、聚焦战略、国际化战略、人才战略、创新战略,及四项基本原则,即合法经营、技术升级、服务支持、创新发展,保障“品质”赢竞争,护航企业永续发展。
  2017年是一个实现跨越的深化之年,和治友德在第十三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上得到认可与褒奖,作为直销行业楷模代表与同行进行分享交流,深度挖掘新形势下的发展新路径,为直销业带来强劲驱动和创新思路,共同推动中国直销行业快速发展,助力中国经济腾飞,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