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荣获“金口碑亚太区年度绿色直销企业”奖

发布: 2017-06-08 10:04:5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第十三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颁奖现场
 
  6月6日,以“拐点下的直销新业态”为主题的2017年第十三届世界华人直销大会暨亚太大健康产业工商领袖峰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健康、责任、担当、互联网+新技术成为隆力奇在此次大会上备受关注的光环。会上,隆力奇荣获”金口碑亚太区年度绿色直销企业“奖。隆力奇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张国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
隆力奇荣获“金口碑亚太区年度绿色直销企业”奖
 
  “致敬创变者·第十三届金口碑奖颁奖典礼”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东方厅隆重举行,使大会迎来高潮。本届金口碑颁奖典礼以“致敬创变者”为主题,表彰为行业转型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创变者。以“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为使命的隆力奇荣获了本届“金口碑亚太区年度绿色直销企业“奖。
  大会发布了《2016年中国直销市场发展报告》,从拿牌、行业业绩、产品、营销、舆情等多个角度概括2016年直销业的发展情况。截至2016年底,全国新增拿牌企业8家,共有80家拿牌直销企业,行业市场规模达到2069.8亿元,增长速度达到11.5%,预测2017年增长速度将达到15%。报告指出,2016年老牌直企出现业绩震荡,新模式新业态与直销的创新融合涌现,生殖保养、饮料类产品大爆发,专注特定领域的企业进入直销,正在抢夺细分领域的市场份额,给竞争增加了不确定性,推动行业集中度下降。
 
\
大会期间隆力奇展位备受与会经销商的青睐
 
  本次大会同时还举办“大健康产业创新产品博览会暨产品交易会”,共有近百家参展单位参加现场展览和互动,与会期间,隆力奇的展位备受经销商的青睐。
  据悉,世界华人直销大会始创于2005年,到今年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3届,因其固定在每年的6月6日举行,因此这一天也被称为中国的“直销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