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甘肃分公司参加甘肃政府法制工作座谈会

发布: 2017-06-07 18:04: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6月2日,甘肃省政府法制工作会议座谈会在宁卧庄宾馆举行。甘肃省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马占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完美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彦作为甘肃省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受邀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下发了甘肃省被确定为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试点省份的通知。《通知》要求,试点单位要结合实际,选择具有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职能的各级政府所属行政执法主体,试点单位在作出重大执法决定之前,必须进行法制审核,未经法制审核或者审核未通过的,不得作出决定。
  甘肃省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马占元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是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的开局之年,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政府法制系统适应新要求,领会新精神,围绕建设法治政府的目标,履职尽责,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会上,来自庆阳市、定西市、嘉峪关市、甘肃省地税局、省民政厅、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的与会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