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康宝莱二季度销售预期下降 比尔·阿克曼发做空声明

发布: 2017-06-07 18:00:56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易  

  本周一,康宝莱调低销售预期,宣称原因是美国新贸易委员会和解协议生效。对冲基金经理和康宝莱的长期批评者比尔·阿克曼借此契机发表了自己的声明。
  比尔·阿克曼在发给CNBC的一封邮件中表示:“5月4日,康宝莱推高销售预期,使其股价创新高。包括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约翰逊在内和其他内部人士出售了他们的股票和期权。在内部人士卖出股票后的三周内,康宝莱下调业绩预期,并宣称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与康宝莱刚生效的和解协议导致其销量减少。公司对此感到意外。”
  CNBC记者斯科特·瓦普内(Scott Wapner)周日晚间报道了康宝莱下调第二季度的销售预期的消息。
  目前,该公司预计营收将比先前预估的低1.5%,其中一项关键销售指标预计将比之前的预测低3%。本季度和全年的每股收益实际上都有所增加。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新规定于几周前生效。
  阿克曼在邮件中进一步表示:“我们最近还了解到,该公司的总法律顾问、与联邦贸易委员会达成和解协议的唯一签署人马克·弗里德曼离开了公司,同时离开公司的还有其他高管。然而,赫宝利尚未披露这一消息,更不用说解释为何这些高管离职。”
  一名康宝莱发言人拒绝对阿克曼的邮件或弗里德曼目前的是否仍在康宝莱就职发表评论。
  5月23日,《中国证券报》称,康宝莱中国业务负责人毫无征兆地离开了公司,此前他曾在康宝莱工作了十年时间。今年5月或6月,该公司没有公布高管离职的消息,也未对美国证监会做任何汇报。
  尽管有着这一系列事件而且一直以来阿克曼都在做空康宝莱,公司的股价于上周接近历史高位。周一交易中,该股下跌逾6%。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