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进社区全民健康促进行动天津大港站

发布: 2017-06-07 17:08:5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为响应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号召,践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金士力秉承“责任与发展同行”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结合公司确立的“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战略主题,在全国广泛开展了“大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
 
\
 
  2017年6月3日“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进社区全民健康促进行动”在天津大港拉开序幕。上午,来自大港地区的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来到大港区中塘镇军烈属敬老院举行“大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鲜明的志愿者旗帜彰显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的荣耀。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关怀、欢乐以及健康知识的普及,活动洋溢着幸福与欢笑。
 
\
\
 
  下午,“大健康中国行”公益讲座隆重举行,与会的嘉宾有天津滨海新区科协科学普及处副处长张世启先生、金士力培训中心高级讲师张正扬先生、天津分公司经理牛凯先生、国内著名武当太极师傅邱风祥先生与王武海先生、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代表李春芝女士、高瑀璘女士、靳雅淇女士、孙淑敏女士、刘虹辰女士、王靖雅先生以及来自天津地区的400余名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共同见证此次盛会,届时北方网、搜狐等多家媒体也对此次盛况追踪报道。
 
\
 
  大会入场,公司精心准备了产品以及心脑血管手册发放给每一位参会人员,火热的气氛充盈整个会场。开场,一段《大健康中国行》影片引入大会主题,使与会嘉宾和代表进一步感受到了大健康事业的伟大和承担这一份大健康责任的荣耀。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国内著名武当太极师傅邱风祥先生的八位弟子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节目《太极二十八式》,柔中带刚、姿态扎实稳健、身心和谐统一、以静还原太极独有力量。 
 
\
 
  金士力天津分公司经理牛凯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大健康中国行”是金士力秉承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推动国家“健康中国”战略,践行公益的重要活动,希望大健康志愿者们通过自身切实感触,付出行动帮助市民树立健康意识与观念,提升养生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水平,走出健康误区,制定合理的健康管理方案,拥有健康与快乐的生活方式。
 
\
 
  随后,张世启先生带来题为《夏季养生及黄帝内经》的专题讲座,为大家讲解夏季如何调理身体机理,合理膳食,呼吁未病先防、冬病夏治的养生方式。并表示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责任人,促进群众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构成自我为主,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贯穿于生命周期,推动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健康。
 
\
 
  紧接着,金士力培训中心高级讲师张正扬先生以“通”为核心理念展开解析。三通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国民健康建议的合理搭配。希望我们能够将传统的养生理念与新时代科技结合,将身体调整至最佳状态,享受精彩人生。精彩的讲解点燃在场大健康事业伙伴的热情。
 
\
 
  “大健康中国行”大港站活动圆满结束,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的脚步并未停歇,不计报酬、帮助他人践行大健康使者的责任和使命是每一位大健康志愿者奋斗的目标。未来我们将不断的传播大健康文化,通过健康讲座、健康咨询服务等多元化的形式让大众了解健康、感受健康,做到大健康人人共享、人人受益。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