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科特迪瓦医药及药管理局官员亲临隆力奇考察

发布: 2017-06-07 17:03:4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6月1日至3日,为实地考察了解隆力奇产品和工厂、设施、产品制造能力,帮助加快隆力奇在科特迪瓦境内产品注册的进度,科特迪瓦医药及药管理局(THE DIRECTOR OF PHARMACY AND MEDICINE简称:DPM)官员Dr Duncan、DrAhoulou亲临隆力奇总部进行产品注册审核。DPM官员参观完隆力奇人工智能4.0工厂后,对隆力奇严谨的生产流程、先进的仪器赞不绝口,更加坚信隆力奇产品的优良品质,并也希望隆力奇能够给非洲市场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
  此次审核将推动隆力奇在科特迪瓦当地产品注册的顺利进行,也为隆力奇扎根科特迪瓦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同时科特迪瓦相关部门深入地了解到隆力奇公司雄厚的实力和先进的技术力量,为隆力奇在科特迪瓦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科特迪瓦DPM官员参观隆力奇人工智能4.0工厂
 
\
科特迪瓦官员高度赞扬隆力奇顶尖的工艺设备
 
\
徐董与科特迪瓦DPM官员亲切交流
 
\
合影留念
 
\
审核会议现场
 
\
DPM官员体验魔力鞋
 
\
直销国际区总裁钱军彪向科特迪瓦官员赠送礼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