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2017罗麦“3+1”精英高峰论坛西北大区郑州站

发布: 2017-06-07 16:18:17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2017年5月30日,正值中华民族传统时节—端午,罗麦科技“3+1”精英高峰论坛在郑州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邀请到了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菁英汇常务副会长付洪宇先生;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监王秉坤先生;西北大区各分公司经理;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经销商委员会副秘书长汪勇先生、白薏琪女士、刘馥铭女士;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经销商委员会常委李安娣女士等众多高级经销商共同莅临本次盛会!此外,本次大会还荣幸地邀请到国家行政学院国政市长班教授、香港大学EMBA客座教授、现任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余泓江教授;红色演讲教育家、中原基础教育研究院院长邹越先生。
 
\
▲大会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
 
\
▲西北大区总监王秉坤先生为本次大会致辞
 
  大会首先由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监——王秉坤先生致欢迎辞,在致辞中,王总对莅临本次会议的公司领导及来自西北大区的千余位罗麦家人表示感谢和欢迎。同时还提到,河南地处祖国中原腹地,在公司全国战略的新格局下,同心同德,逐鹿中原,一起谱写罗麦科技河南市场的新篇章!
 
\
▲重量级嘉宾余鸿江教授为大会带来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特意邀请到了重量级嘉宾余鸿江教授为罗麦家人带来了“中国传统文化国学教育”主题演讲。提到“不学礼也,无以立业”,“德侔天地,道冠古今”,以及饮食节俭和大爱等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结合罗麦“上善若水,举业德先”的企业宗旨给予深度阐释,使现场罗麦家人深刻体会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更体会到罗麦企业的大爱和使命。
 
\
▲青春活力的菁英汇成员为现场家人带来精心编排的舞蹈《感谢》
 
\
▲嘉宾邹越先生演讲
 
  罗麦科技作为一家民族企业在高速发展的今天,始终不忘民族企业所应肩负的社会责任。本次论坛也隆重邀请到了一位重量级嘉宾——邹越先生为罗麦家人带来了“红色爱国教育讲座”。从甲午海战到新中国成立,从大庆油田到红旗渠和焦裕禄精神,在台上所讲的每一个字都彰显着爱国情怀,还特别提到罗麦因“萨德问题”毅然决定取消韩国旅游,罗麦人用实际行动来表达作为民族企业的情怀,在动情演讲的过程中邹越先生几次眼含泪水,同时也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在演讲最后,所有观众不约而同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把整个论坛推向了高潮。
 
\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菁英汇常务副会长付洪宇先生讲话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菁英汇常务副会长付洪宇先生,为本次会议做总结性讲话。付总在讲话中提到:罗麦“上善若水,举业德先”的企业宗旨,秉承了中国传统人文思想,既要实现个人价值,又要帮助他人一同提高生活水平,奉献社会,创造更大社会价值。罗麦助力航天事业,正是因为中国航天事业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秉承“为人类储蓄健康”的伟大使命,凭借自身的实力,铸就百年罗麦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
▲公司领导和罗麦市场领袖共同上台唱响《罗麦之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