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好当家获山东省首批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称号

发布: 2017-06-07 15:43:54    作者: 佚名   来源: 好当家  

\
 
  日前省经信委公布了24家企业的先进经验为山东省首批工业企业质量标杆,以好当家集团有限公司为代表的7家企业榜上有名,数量在全省各地市中居第一。
  据悉,“质量标杆”是工业企业在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开展质量管理活动、提高产品实物质量、改善质量保障能力、提升经营绩效等方面的最佳实践经验。山东省质量标杆评选活动是以加快工业转型升级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由政府部门、行业协会、质量协会和有关质量机构共同开展的一项长期性质量活动。通过树立质量标杆,广泛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引导广大工业企业学习实践质量标杆的成功经验,持续提升企业管理和技术水平,增强竞争力。
 
\
连续8年有机刺参产品认证
 
  威海市共有7家企业的先进经验成为山东省首批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好当家集团的卓越绩效管理成为质量管理(技术)方法领域的质量标杆。据了解,质量标杆企业将积极开展质量品牌管理创新活动,继续推广应用先进的质量品牌管理方法,进一步提高质量管控能力,提升企业品牌附加值。我省还将组织质量标杆企业开展经验交流活动,发挥好标杆引领作用。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