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三八妇乐欲携手交大生命科学院成立研发中心

发布: 2017-06-07 15:41:3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秦都市报  

  日前,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健康教授一行来到三八妇乐集团,在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等人的陪同下,赴杨凌三八妇乐健康科技产业园参观调研。双方还就联合成立研发中心、设立教育基金等事项达成共识。
 
\
 
  刘健康教授一行在观看了三八妇乐集团宣传短片之后,即在杨凌园区各生产车间参观调研,他们对三八妇乐的高速发展及主要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更对三八妇乐25年如一日的在女性健康领域的坚持表达了作为科研学者的钦佩。据介绍,三八妇乐健康科技产业园占地五十余亩,包括保健品生产车间、个人护理品生产车间、化妆品生产车间、保健食品生产车间、消毒用品生产车间、医疗器械生产车间、原材料库、综合仓库、辅助用房等。三八妇乐也一直努力要把该产业园打造成西部乃至全国最大的女性健康产业的研发和生产基地。
 
\
 
  参观结束后,刘健康教授一行还与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及该集团技术研发部、生产部等部门技术人员,就校企合作、科研基金设立及项目引进和开发等战略性合作框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
 
  袁晓峰介绍了三八妇乐集团的现状,产品及未来的战略规划,并表达了三八妇乐目前对产品升级和对科技人才重视。他表示,企业要发展,优质产品是基石,坚持走医药保健、化妆、生活多品牌系列齐头并举之路的三八妇乐,更是始终坚持“产品为纲”的经营策略,“集团也希望能以刘教授一行这次的调研为契机,组建专家团队,更加深入地加强和科研院校的合作,把三八妇乐打造成科研和市场并重的高科技公司”。而据记者了解,三八妇乐这些年来特别注重加大科研投入,目前已与陕西省中医药大学、第四军医大学等大专院校以及国内外的相关专家建立了合作关系,以不断提升科研实力,形成产、学、研紧密结合,并最终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
  长期从事营养对衰老及衰老相关疾病在分子细胞生物学水平上的调控研究、重点研究自由基生物学与线粒体代谢机制的刘健康教授,则是国内外“线粒体营养素”理论的提出者和倡导者,他也介绍了西安交大近年来对服务于地方建设、服务于“一带一路”战略的理念,也介绍了交通大学生命学院的情况,并对三八妇乐高度重视投入科学研发的理念和举措表示了赞赏,他说:“产品为纲是经营策略,也是社会责任,我们也希望能与三八妇乐这样重视科技研发、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多合作,共同为‘健康中国’这一国家战略做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