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一场狂欢party 绿之韵营销精英泰国激情之旅

发布: 2017-06-06 14:27:0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一场热带风光的视觉盛宴徐徐拉开
一场缤纷夏日的狂欢party正在嗨聚
一场携带梦想与激情的泰国之旅盛大起航
带着梦想去旅行
泰国,绿之韵人来啦
 
  2017年6月4日上午,参加泰国旅游的绿之韵营销精英早早来到长沙黄花机场,签到,领取旅游物资和礼品,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事业伙伴相聚拥抱,现场热闹而又温馨。令伙伴们振奋和期待的是,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在百忙之中来到机场与伙伴们送行告别、合影留念……她在与家人们交流分享时说道:旅行,是人生最美妙的享受,在行走中可以收获更美好的自己,希望绿之韵家人们在6天5夜的旅程里,带着梦想与激情,去探索、去享受、去传播,把“健康、快乐、幸福”的理念带去任何你要到达的地方。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场浪漫精彩的异国之旅拉开帷幕。
 
\
\
\
 
  旅途必备哪些物品?贴心的旅行大礼包,公司早就备好了!
 
 
\
 
  旅行礼品:旅行T、旅行手册、日用旅行包、吊牌、旗帜、旅行背包……
 
\
 
  领齐物品,心情超棒,拉上小伙伴,拍张美美的合影,带着美丽心情出发!
 
\
 
  带着梦想去旅行,6天5夜的缤纷夏日泰国激情之旅,绿之韵的伙伴们将在泰国曼谷、芭提雅进行深度游,除了好看、好玩、好吃的以外,还有专属的培训、惊喜的party和定制的尊贵晚宴,精彩根本停不下来。
  释放激情,追求梦想,家人融聚,泰国“泰”好玩!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