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2017年第二季度上海市直销企业例会在克缇(中国)顺利召开

发布: 2017-06-05 16:04: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6月2日,由上海市工商局组织的2017年第二季度上海市直销企业例会在承办方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部顺利召开,上海市工商局直销监管处处长薛国富、副处长周文奇等领导出席会议,安利、如新、完美、无限极、福维克、康宝莱等20多家在沪直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
 
\
2017年第二季度上海市直销企业例会在克缇(中国)总部顺利召开
 
  克缇集团董事外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对工商领导及直销企业代表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致辞表示,此次会议召开正值国家工商总局“关于开展直销行业退换货制度落实情况检查”以及上海市工商局“在沪直销企业信用评价”工作进行之时。各级工商监管部门对于直销企业如何切实保障消费者利益、如何加强企业自律规范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并严格落实。希望各直销企业都能坚持始终把维护消费者权益作为企业追求的目标,共同维护直销企业真正健康地发展。
 
\
克缇集团董事外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致辞
 
  本次会议克缇特别邀请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专家、博士生导师吴泗宗教授与大家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策略创新。吴教授指出,在当今社会大数据时代,营销从1.0时代发展到3.0时代,信息技术逐渐渗透到主流市场,企业应借助个体和群体的互联互动创造不同寻常的业务,制定个性化的精准营销。吴教授生动的演讲让参会直销企业代表深入了解我国当前经济形势与发展前景,有助于企业在今后的营销过程中放宽宏观视野,从狭隘地关注“利润、产品、消费者”转变为深切地关注“人与地球”,从关注消费者上升到关注整个人类社会。
 
\
上海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吴泗宗教授“移动互联时代的经营理念创新”讲座
 
  最后,上海市工商局直销监管处薛国富处长总结发言表示,直销企业需多多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始终保持规范经营,为创造上海地区和谐的直销环境而努力。自2009年起,上海市工商局就率先引导在沪直销企业建立“直销企业例会制度”,例会不仅拉近了企业间的距离,也缩短了企业与工商部门的距离,成为在沪直销企业沟通联络的一个重要平台。
 
\
上海市工商局直销监管处薛国富处长总结发言
 
  作为本次直销企业例会的承办方,克缇(中国)坚持“立足上海,服务全国”的发展策略,坚持规范经营、遵纪守法的发展原则,并在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获得松江区颁发的经济贡献奖。在不断发展的道路上,克缇(中国)始终谨记,在工商监管部门的正确指引以及大家的通力合作和努力下,我们可以在做好业务拓展的同时,通过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扎扎实实地走好每一步,真正展现直销行业的美好形象。
 
\
2017年第二季度上海市直销企业例会全体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