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生态健康中国行”活动启动仪式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发布: 2017-06-05 08:28:5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生态健康中国行”启动仪式
 
\
大会现场
 
  新使命承载新希望,新征程开启新梦想。2017年6月3日,绿之韵生态科技“生态健康中国行”——百名专家、百座城市、百家媒体健康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健康新品发布会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盛大举行。
  大会现场,高朋满座,群贤毕至。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王钟,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绿之韵集团企业发展战略顾问胡远江,北京大学亚太教育中心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特聘教授王义,教育管理学博士、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龙赞,绿之韵集团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北京海畴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志勇,北京合纵连横国际会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刘颖,绿之韵生态科技总裁刘尚线、执行总裁邵兵等领导嘉宾盛装出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绿之韵事业伙伴及媒体朋友共计20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绿之韵生态事业新梦想的荣耀启航。
 
\
全体起立  共唱国歌
 
\
\
 
  下午两点大会正式启幕,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彻会场,激情与豪迈在所有人心中荡漾。绿之韵生态科技总裁刘尚线为大会致辞,他首先向所有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在发言中表示,企业之道,始于责任,绿之韵生态从对社会的责任与使命出发,旗帜鲜明地提出了从“生态纺织”到“生态健康”跨越的战略规划。此次组织开展“生态健康中国行”全民素养促进公益活动旨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传播生态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时,将绿之韵生态事业的发展融入到国家战略中,让“生态健康中国行”成为“健康中国”的组成部分,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随后,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发表致辞,她对绿之韵生态事业伙伴们敢为人先,积极践行大健康文化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誉,她在讲话中强调,绿之韵将始终是所有事业伙伴最坚强的后盾,我们将全面支持绿之韵生态事业的稳健发展,希望所有事业伙伴借助此次“生态健康中国行”活动的启动,将绿之韵大健康理念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为更多人带去健康福音。
 
\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讲话
 
\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钟讲话
 
\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发表重要讲话
 
\
直销专家、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胡远江讲话
 
\
市场营销专家、北京大学亚太教育中心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特聘教授王义致辞
 
  作为大健康产业中的重要引领者,健康中国建设赋予了绿之韵生态新的行业使命。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了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他在讲话中指出:在大健康概念深入人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面布局阶段,绿之韵生态事业获得了黄金发展时机。“生态健康中国行”活动的举办,不仅树立了行业榜样,也为健康产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因为你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更添光彩。相信绿之韵生态事业未来一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著名市场营销专家、北京大学亚太教育中心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特聘教授王义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认为,这是一个平台为王、生态为王的时代,绿之韵生态2017年要甩开膀子放手干。未来,将在战略规划、企业建设等全方面与绿之韵生态事业加强紧密合作,共创绿之韵生态新的辉煌。
 
\
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致辞

\
绿之韵生态科技总裁刘尚线致辞

 
\
绿之韵生态科技执行总裁邵兵作主题演讲
 
\
 
  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每一位绿之韵人都要带着全新的思路、全新的知识创造新的成就。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绿之韵集团企业发展战略顾问胡远江教授满怀激情、慷慨激昂地作“生态健康”主题演讲。他从生态健康定义、如何全面理解生态健康以及如何推进和参与“生态健康”工程等多个板块,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地将“生态健康”新征程的强大魅力展现给所有绿之韵家人,为绿之韵生态事业描绘了一幅前景明亮的美好蓝图。现场一段气势磅礴、波澜壮阔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宣讲短片,更让所有事业伙伴对绿之韵生态事业的未来信心倍增。
 
\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钟向绿之韵生态授予“中国保健协会会员单位”牌匾
 
  会议现场,绿之韵生态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王钟先生宣读任命文件,向绿之韵生态科技授予“中国保健协会会员单位”的荣誉牌匾。这标志着,绿之韵生态科技的未来发展迈入了一个新的征程。
 
\
“绿之韵生态健康基金”揭牌仪式
 
\
 
  在荣誉中不忘初心,在感恩中砥砺前行,在改变中筑梦圆梦。多年来,绿之韵生态科技踊跃参与多项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企业承担责任、回馈社会的使命。此次携手百名专家团队,连接百座城市需求,借助百家媒体平台,立志将健康生态理念带到全国各地,传给千家万户。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贾亚光、王钟,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绿之韵集团企业发展战略顾问胡远江,著名市场营销专家王义,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龙赞,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绿之韵生态科技总裁刘尚线、执行总裁邵兵、副总裁杨天浩等领导嘉宾上台共同为全民健康素养促进系列公益活动“生态健康中国行”触动启动球,点亮生态健康的希望。这是绿之韵生态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同时也是一次新的蜕变,一个新梦想的启航。随后,一面象征着荣誉和责任的健康大旗成功传承,至此,“生态健康中国行”完成了第一棒的完美接力,一场全新大健康梦想的征程吹响号角。
  在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上台发表重要讲话。他向莅临现场的嘉宾领导和市场精英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问候。他指出,在大健康产业迎来前所未有壮阔的发展空间的时代背景下,绿之韵顺势谋划,全面稳步推进面向未来的“大平台+大品牌+大金融”为核心的五年战略发展规划,旨在推进绿之韵事业获得全面发展,顺利完成“双百亿”发展目标,为更多绿之韵的事业伙伴们提供更加卓越的发展平台,让越来越多的人在这个大家庭里实现梦想、演绎精彩、一同走向成功的巅峰!他相信,在所有事业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掀起绿之韵生态健康事业又一次新的高峰,在此,特别预祝“生态健康中国行”——百名专家、百座城市、百家媒体健康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胡总铿锵有力、激情饱满的讲话,振奋了现场每一位家人,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
 
  创新驱动变革,科技铸造发展。九年来,绿之韵生态事业承载了无数人的青春与梦想,也用其广阔的胸襟不断接纳融入新的希望,最终铸就了一个敢做梦、能做梦的大舞台。绿之韵生态科技执行总裁邵兵作主题演讲,他表示,2017年是绿之韵生态事业新的元年,是绿之韵生态从“生态纺织”向“生态健康”华丽变身的重要阶段,产品结构的全线升级是主要标志。此次隆重推出新一代健康产品“氢素水杯”,从生态健康出发,真正回归全民健康日常需求,以尖端技术和材料,让消费者随时随刻享受便捷健康新体验。同时,今年的春夏新品也让人耳目一新,舒缓的颜色、轻盈的剪裁,高端的面料,为受众量身打造兼顾健康与舒适的时尚设计装束。大会现场,专业养眼的走秀模特,齐聚绚丽T台,为来宾们奉上一场美轮美奂的春夏新品走秀的视觉盛宴。
  慈善融真情,爱心筑未来。会议现场,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生态健康基金宣布成立,绿之韵集团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与绿之韵生态科技总裁刘尚线共同为“绿之韵生态健康基金”揭牌,并邀请了第一批爱心慈善大使:刘建平、孙彩虹、俞玲、高元明、童东群夫妇、张照玄、庾馨玟夫妇、陈平、董九珍、宁朝霞、李常宇、丁翠芳夫妇、陈春、杨旭夫妇上台见证。此外,生态健康基金爱心志愿者纷纷响应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每天一元钱”爱心号召,每年将有无数个“365元”汇入基金,全部用于孤残儿童帮扶和爱心助学。未来,绿之韵生态健康基金还将搭建起一个更宽广、力量更大的公益平台,让慈善成为公众义举,共同为公益事业奉献爱的力量!
  至此,在一片希望与感动的祝福声中,绿之韵生态科技“生态健康中国行”——百名专家、百座城市、百家媒体健康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健康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为了梦想终将实现,绿之韵生态事业伙伴们必将全力以赴,创造一个又一个新的奇迹!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