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胡瑞连出任首届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评委

发布: 2017-06-05 08:23:1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消报直销动态  

\
\
胡瑞连先生寄语本次活动
 
  首届(2017)寻找直销行业最美创业者活动,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协办。活动报名时间自即日起到6月30日结束。最终结果将在今年9月底前揭晓。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直销营销人员的职业荣誉感,提高社会各界对直销行业的认可程度,通过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直销行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
 
\
胡瑞连总裁带领完美伙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完美公司总裁  马来西亚DSTM拿督  胡瑞连
  马来西亚华裔著名企业家,营销界知名人士,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及培训经验。现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亚太清华总裁工商联合会创会会长;清华总裁同学联谊总会执行主席;广东省江苏商会名誉会长;中山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他因长年在海内外积极推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倡导的“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而获颁“母亲水窖公益大使”荣誉称号。同时,他还荣获广东中山市、山西静乐县、山西柳林县、辽宁朝阳县“荣誉市民”称号。
 
\
 
  2015年12月,完美公益影像节在北京举办,完美公司向中国青少年基金会、中国妇女儿童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及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共捐赠4000万元善款
 
\
完美公司坚守母亲水窖公益项目长达18年
 
\
完美资助“授渔计划·青年之声”精准扶贫助学行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