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江南奇兵经验交流曁军转干部自主择业就业创业恳谈在隆力奇召开

发布: 2017-06-05 08:18:1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6月3日,苏州江南奇兵拓展培训有限公司“第五次军官自主择业就业创业恳谈会”在隆力奇隆重举行。常熟市人社局领导、部队自主择业军官、隆力奇合作伙伴、以及在江南奇兵和在隆力奇各个岗位工作的团长20余人出席了共同探讨转业军官在地方如何施展个人才能、发挥军人的本色、如何搭建平台共同合作创业,实现转业军官的价值。
 
\
 
  隆力奇自2015年7月合作第一位转业团长以来,先后合作了13名团职以上转业军人,他们分别来自于海军、火箭军等兵种,在原部队上都是从事军事、政工、设备、后勤等领导岗位工作,有着很强的军事管理能力。他们来到隆力奇后,把军队优良的作风和军队的执行力带到公司,根据他们的工作经验和专业,分别被安排在军事化早礼培训、保安、消防、监查、策划、IT、设备等管理部门担任主管或助理,都发挥着积极作用。
 
\
 
  2016年10月,隆力奇创建了融国防教育、军事拓展、野外生存、高端安保、军事教育、团队培训、学生军训于一体的“江南奇兵”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由全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导师,针对部队的实战训练以及企业员工和学生军训工作,传播地地道道的军营文化,让每名学员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军营生活。军营文化体验、军事化早礼、冬夏令营组织、各类人员军训、军事拓展训练、野外生存训练、高端安保人员培训、团队凝聚力培训等。
 
\
 
  隆力奇是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命名的“江苏省首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徐董是国务院军转办特聘的“全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导师”。军转干部在公司管理中引入军营文化,把军队的优良传统和先进的思想政治工作方法注入企业,升级了早礼军事化、新员工入职接受为期一周的军事化训练;参照军队管理模式,建立了一整套管理制度,使其成为公司健康稳步发展的“助推剂”。
 
\
 
  近年来,徐董还积极主动融入部队,到部队过军事日,帮助解决部队装备技术及营房加固改造工程。他还参加国务院组织召开的“全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座谈会”和“军转干部人才招聘会”。徐董说,隆力奇要在加速文化、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跨越提升的同时,把招聘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作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增强竞争能力、有效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措施,并注重把他们的军旅经历整合为企业的管理资源。去年7月,公司派员到南海舰队培训班招聘军转人才,徐董与军转干部逐个交流,了解专业特长和就业意向,以便因才定岗、量才而用。
 
\
 
  徐董表示,江南奇兵将进一步拓宽业务合作,逐步发展连锁试点项目,并全国各地级市辐射,吸引当地的军转干部加盟合作。隆力奇紧跟国家的趋势和政策,发挥军官的资源与优势,使得军转干部在这个事业平台上,发挥所长、实现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