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安利公益志愿者们在行动

发布: 2017-06-02 16:53:1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端午节期间,安利公益基金会十名志愿者及安利湖南分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看望了在湖南宁乡县爱残疾人托养中心的智障儿童,为他们送上爱心礼物。
 
\
 
  安利志愿者代表尹女士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每个孩子都应该拥有学习知识,快乐成长的权利。
  托养中心廖校长说,这些孩子由于先天原因,造成他们人生的不幸。在成长过程中,他们也不太愿意去接触别人,很少被人理解。今天的慰问活动,让孩子们看到了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在关注他们,为他们送来温暖,心里感到非常的高兴。
  此次爱心行动结束,安利志愿者尹女士希望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困境中的智障残疾儿童和家庭,用善良的心让全社会洋溢爱的温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