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原康恩贝直销副总金龙出任好当家常务副总经理

发布: 2017-06-02 15:01: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好当家  

   近日,据好当家官方消息,原康满家副总经理金龙加盟好当家,出任好当家常务副总经理。金龙在直销行业从业20余年,有着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同时,他也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既具有管理能力又有一线市场实战经验的综合性直销职业经理人之一。这是好当家继直销行业资深策划专家谢桂东、行业优秀系统领袖曹海源加盟后的又一重磅引援行动。
 
\
金龙先生
 
  好当家作为第一家海洋产品领域的直销企业,自2017年初获得直销牌照之后即表现出强劲的发展活力,并凭借其优质的事业平台吸引了众多优秀人才的加盟。尤其是在曹海源的精彩系统加盟之后,好当家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就创造出了骄人的成绩,成为直销界的新秀企业。丰厚的资源底蕴,享有盛誉的产品,优秀的系统团队,再加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强强联合,为好当家的直销之路铺平了道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