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爱心传递希望 和治友德关注全球儿童公益事业

发布: 2017-06-02 10:17: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儿童和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作为历经全球10年拓展的中国民族直销企业,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在结合西方营养学和中医养生理念基础上,匠心制造优质产品造福人类健康,满怀公益之心关注儿童成长,以尊重和专业的态度持续为全球儿童公益事业捐助。
 
  社会慈善是企业的责任
 
\
 
  作为中国民族直销企业全球发展的标杆,和治友德的公益事业赢得世界各国人民的赞誉。早在2008年,和治友德以“大爱无疆,仁行天下”为慈善宗旨的“FOHOW希望基金会”正式成立,成功地帮助了世界各地的上万名孤残儿童。
 
\
 
  正如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所强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和治友德自2009年至今,秉承慈善宗旨,不忘民族企业责任,积极参与国内各项公益事业:赈灾救助、捐资助学、扶贫济困、传承文化,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得到了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
 
  在成功开拓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的养生事业之后,和治友德心系祖国,不忘初心,决心启动中国市场的那一刻,公益事业与公司发展共同前进。2013年向天津宝坻老区捐助20万元,建设“和治友德希望小学”;2016年6月,向天津市静海区陈官屯胡兴庄捐款20万元人民币,用于建设“希望幼儿园”……
 
\
 
  和治友德以感恩之情回报社会,我们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和治友德的不断发展壮大下,我们将继续关注并鼎立支持儿童公益事业,为更多的孩子们保驾护航,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让他们能够去追寻并实现无限梦想!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未来总是由今天的少年儿童开创的,实现中国梦,靠我们这一代,更靠下一代。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和治友德全体员工祝国内外的孩子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